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呈贡核心区一城中村将整体搬迁 计划9月启动拆迁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20 15:30:06
摘要
拆迁拆除工程计划今年9月15日开工,12月30日前完工。

  乐居买房讯 近日,昆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了“洛龙街道办事处吴家营社区村庄整体搬迁项目拆迁拆除工程招标公告”,信息显示,呈贡吴家营社区将整体搬迁,项目总投资4.63亿元,拆迁拆除工程计划今年9月15日开工,12月30日前完工。

  招标公告显示,吴家营社区东至景明北路,南至老三铝公路的村庄范围,西至春融路,北至宝珠街。

  此次招标内容为:洛龙街道办事处吴家营社区村庄整体搬迁项目拆迁拆除工作,其中拆迁包括入户摸底调查、宣传动员、费用测算、签定协议、选房分房等工作;拆除包括腾房、拆除、场地平整、渣土清运等工作等。

  事实上,在启动整体搬迁之前,吴家营社区城市化安置房就已经开工建设。

  据公开报道,吴家营社区安置房项目建设净用地面积约160亩,总建筑面积45245.86平米,设施配合齐全,规划建设有生鲜超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老年活动中心、中水处理设施、雨水利用收集设施、灯光亮化设施等。

  从位置来看吴家营社区位于昆明市级行政中心与昆明南火车站之间,地铁4号线吴家营站就在社区南部,区位优越,交通便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