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长地埂城改项目A4地块过规 东白沙河片区新增11栋住宅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14 17:43:57
摘要
大华·锦绣麓城A4地块拟建11栋住宅。

  乐居买房讯 9月14日,昆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大华翰雅苑项目(长地埂城中村改造项目A4地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批前公示”。信息显示,大华·锦绣麓城A4地块拟建11栋住宅。

  根据公示,项目位于昆明市盘龙区青云街道办事处,东临191#路,北临景泰街,西临奥斯迪商务中心,拟建11栋50m-100m的住宅建筑,沿街设置公建配套和配套商业,总建筑面积为255615㎡。

  A4地块净用地面积44192.82㎡,地上建筑面积177601㎡,地下建筑面积78014㎡,容积率4.0,建筑密度23.03%,绿地率40.01%。

  公开资料显示,长地埂城改项目早在2009年就已提上城中村改造日程,但直到2017年大华接手,项目才正式推进。

  大华集团2017年入昆后连续签下了多个城改项目,其中在东白沙河片区就拿下了长地埂村,虹桥、龙池村两个项目。其中,虹桥、龙池村先行开发为大华·公园天下。

  去年11月,大华·锦绣麓城首批地块过规,并于今年6月首次开盘。

  9月9日,大华·锦绣麓城的2号楼、5号楼获预售许可证,准许销售面积为18350.49㎡,预售证号为预许云字20211476号。目前,大华·锦绣麓城95-125㎡住宅在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