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总投资6800万 官渡区对35条市政道路进行提升改造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22 00:14:17
摘要
随着整治提升工作的完成,道路平整度、人行道两侧绿化、排水以及照明等多方面将会获得较大提升。

  9月15日起,昆明市官渡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了35条市政道路提升改造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提升改造工程监理服务以及项目造价咨询服务的公告。

  根据公告,该项目分为两个标段,总投资6873.66万元,计划2021年11月1日开工,2021年12月31竣工,总工期12个月。项目建设主要围绕着道路工程、排水工程、交通工程、照明工程、景观绿化工程等进行。

  其中,第一标段为官渡区35条市政道路中的星耀路、万景路。

  星耀路起于广福路交叉口,路线向东北方向延伸,止于彩云北路交叉口,全长1330.816 米,双向六车道,断面宽为40米,建安费估算约971.71万元。

  万景路起于宝象河东路,路线向西南方向延伸,止于星耀路交叉口,全长 624.9m,双向四车道,断面宽为25m,建安费估算约1838.91万元。

  第二标段为官渡区35条市政道路中的季宏路、官城路、锦城路、锦西路。

  季宏路起于49号路交叉口,路线向西南方向延伸,止于广源小区,这段长 338.663m,双向四车道,断面全宽为30m,建安费估算约142.42万元。

  官城路起于官南大道交叉口,路线向东延伸,止于双凤路,全长 814.595m,双向四车道,断面全宽为25米,建安费估算约372.87万元。

  锦西路起于广福路交叉口,路线向北延伸,止于锦城路,全长707.868m,双向四车道,断面全宽为25米,建安费估算约371.43万元。

  锦城路起于官南大道交叉口,路线向东延伸,止于双凤路,全长959.611m,双向2车道,断面全宽为16m,建安费估算约1881.65万元。

  此次35条市政道路进行提升改造,覆盖了官渡区内不少区域,随着整治提升工作的完成,道路平整度、人行道两侧绿化、排水以及照明等多方面将会获得较大提升。(昆明日报 全媒体记者何文静)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