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昆明·中国铁建·山语桃源丨实景准现房 美好值得期待
来源:乐居2021-10-14 09:15:25
摘要
2021年昆明·中国铁建·山语桃源以实力保进度,这是检验房企实力与品质的“试金石”,准现房更是赢得消费者与市场信任强有力的支撑。

  国庆前夕,央行破天荒连续两次会议提到房地产。

  9月24日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三季度例会中提出,维护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维护住房消费者合法权益;

  9月29日,人民银行、银保监会联合召开房地产金融工作座谈会,提出围绕“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目标,保持房地产金融政策连续稳定,维护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维护住房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   央行“三稳”保障,楼市进入“稳中向好”赛道

  在房地产市场信用风险事件增多背景下召开的两次会议,其目的有三:

  一是保证地方可以通过土地的招拍挂获得稳定的收入,用以支付各种管理开支;

  二是适当降低贷款利率、缩短放款周期,为市场注入信心,让新房稳中有升、二手房稳中有降;

  三是保证房住不炒、房价长期看涨、市场长期看好的预期不变。

  对比7月30日政治局会议对房地产市场的表述——“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维护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语意上更加缓和。

  央行两次密集“房地产维稳”发声,不仅是释放了维稳信号,让市场稳中向前,更给了刚需购房者一个明确的信号:政府保障,把“房子是用来住的”政策进行到底。

  •   昆明楼市势头稳健,置业优选且看呈贡

  从地方楼市来看,9月的昆明楼市比预期要热闹,为迎接“金九银十”传统销售旺季,商品房市场供应大幅上涨,市场表现积极。但,对置业者而言,既要看楼市大势,又要看区域的小势。论价值高地,呈贡新城,无疑是现在昆明楼市的热点,是置业昆明的不可错过的区域之一。

  呈贡鸟瞰图丨实拍图

  一方面,核心区好地段楼盘价格依旧维稳。昆明·中国铁建·山语桃源,择址4158亩呈贡中央公园端头台地之上,咫尺昆明市级行政区,毗邻高铁车站及大学城,俯瞰白龙潭水库,眺望滇池。从商业、教育、医疗、交通等配套,一应俱全,核心位置的优越性毋庸置疑。

  项目规划图

  另一方面,今年来呈贡供应端量减少,未来价格或有反弹。根据昆明锐理数据主城1-8月累计成交的住宅地块+商业地块,总面积仅为771.76亩,昆明土地成交创新低,按照这个趋势来看,这势必会影响2022年全年的市场供应,呈贡新盘供应量将急速减少,市场调整后或回归正常走势。

  第三方面,呈贡一直以来就受到各项利好政策倾斜,现已有大学城、高铁站、地铁1、4号线等重磅配套加持,区域配套仍在不断兑现和完善,发展空间大。

  因而,现在虽然是置业的好时期,但如何保护自己的资产,避免买房踩坑,成为目前购房者关心的首要大事。

  地产行业阵痛将加速房企优胜劣汰,资金链稳健、实力雄厚的品牌央企所带来的优势显而易见,毕竟,即使是各大金融机构在“2个维护”下放宽贷款要求,银行在授信额度方面,仍会选择资质好的房企,良好的企业资质和强大的运营能力,才能保证买的房子能高质量、准周期交付。

  •   中国铁建地产,千亿央企实力保障

  中国铁建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组建于2007年3月,注册资本金70亿元,拥有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和物业管理一级资质,是国资委批准的16家以房地产为主业的央企之一。中国铁建地产践行央企的责任与担当,致力于“做中国最具价值的美好生活服务商”。目前已在全国43个城市、4个***新区以及海外布局207个项目,2019年起,中国铁建地产实现销售额过千亿,正式迈入千亿房企阵营。

  中国铁建地产顺应行业趋势,加速规模扩张,提升综合实力,十多年来集团公司产品系日益完备,品质和服务持续提升,品牌口碑誉满全国,公司旗下高端产品系“西派系”匠心打造独有的“1890”精工体系,暖心制定“90个客户触点”客户体验感受标准体系,连续多年荣膺“年度中国房地产产品品牌价值”。

  作为大型央企,自迈入房地产行业开始,栉风沐雨,砥砺前行,稳扎稳打,避免了出现因资金链紧张造成的“烂尾”情况,更凭借着深厚的央企根基与优秀的品牌实力,不负客户与市场期待,以高品质产品的兑现力,给业主提交出一份份满意的答卷。

  昆明·中国铁建·山语桃源售楼部丨实拍图

  2021年昆明·中国铁建·山语桃源以实力保进度,这是检验房企实力与品质的“试金石”,准现房更是赢得消费者与市场信任强有力的支撑。

  定期汇报工程进度,工地上机器轰鸣,如火如荼的景象让每一位客户心中有数,一目了然的工程进展,是兑现承诺最好的保证。追求点点滴滴的精致,分毫之间精益求精,从施工标准到质量检测,从工艺流程到管理法则,昆明·中国铁建·山语桃源一直严把品质关,以精工成就品质,精心打磨每一处细节,始终致力于提升建筑品质,追求保质保量按时交付,为了让每一位业主买得放心。

  工地实拍图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昆明·中国铁建·山语桃源自面世以来,一直以令人瞩目的成绩赢得市场和消费者的信任与支持,树立起强大的品牌信誉,将继续在专业积累和沉淀基础上不断探索思考客户需求,砥砺前行,践行企业责任与使命,不负业主所托;也将持续以美好的臻心品质与服务,传递美好能量,引领城市向上而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