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阳光城·文澜东方1幢获预售证 自带幼儿园及小学配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19 16:01:34
摘要
10月15日阳光城·文澜东方1幢获预售许可证,准许销售面积为14865.81㎡,预售证号预许云字20211675号

  乐居买房讯 昆明市房产信息网信息显示,10月15日阳光城·文澜东方1幢获预售许可证,准许销售面积为14865.81㎡,预售证号预许云字20211675号。具体信息如下:

  预售证信息显示,该预售证的备案名为云朗苑,位于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阿拉街道办事处普照社区,开发商为云南崇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据悉本次获批预售的房屋类型为住宅性质。项目物业公司为阳光城自带物业,物业费为2.6元/平米/月。

  阳光城·文澜东方背靠昆明学院,面向宝象河,是阳光城在云南开发的第四个项目,项目占地约235亩,建面约75万方,规划住户4924户,容积率为3.44,绿地率达38%,内部配建2所幼儿园、1所小学,自带生鲜超市。

  阳光城·文澜东方周边富康城购物中心、新亚洲体育城、大都摩天购物中心、世纪金源购物中心、螺蛳湾国际商贸城、羊甫商业中心等六大商圈环伺,吃喝玩乐一应俱全。2公里范围内有经开区人民医院及云南航天医院两所优质医院,健康生活时刻守护。除去自带教育配套外,还有官渡六中、昆明一中经开校区等12所学校分布周边,满足3至18岁的上学需求。


天猫好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