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新品入市丨东原•印1905营销中心将于10月23日开放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22 14:33:31
摘要
东原•印1905营销中心将于10月23日开放,位于昆明五华区沙河北路与普吉路交汇处

  乐居买房讯东原•印1905为西北新城纯新盘,位于昆明五华区沙河北路与普吉路交汇处,营销中心将于10月23日开放。

  项目占地约72亩,建筑面积约131673㎡,毛坯交付,容积率仅为2.6,绿化率为40%,规划建设4栋24-27层高的高层住宅,8栋6-7层高的多层住宅楼,以及一栋独立商业,共有708户。

  东原•印1905项目内部配建约5000㎡的社区公园,周边有西白沙河生态公园、隅山公园、郊野公园、眠山森林公园和棋盘山森林公园等五大公园环伺;3公里范围内有武成小学、红旗小学、先锋小学、长城中学小学部等学校;毗邻云南省阜外心血管病医院,周边还有延安医院高新分院、昆医附二院、五华区人民医院(在建中)等丰富医疗资源;此外,项目周边7大商业中心覆盖,包括吾悦广场、首创奥特莱斯、爱琴海购物公园、宜家家居、耍街、耍都、西城时代,可满足业主的日常购物需求。

  据了解,东原•印1905项目地块于2021年4月9日被昆明东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竞得,以约16.18亿元竞得新飞林项目4宗建设用地,其中包括2宗商住混用地、一宗商业用地及一宗住宅用地,为东原入昆第三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