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向健康说你好丨招商美伦健康昆明中心 惊艳绽放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23 14:20:15
摘要
2021年10月23日上午,招商美伦健康昆明中心(体验区)开放仪式在招商·依云国际社区营销中心隆重举行。招商蛇口云南公司各位领导与招商观颐、社会各界人士、众多业主等受邀嘉宾共同见证了此次开放仪式

  2021年10月23日上午,招商美伦健康昆明中心(体验区)开放仪式在招商·依云国际社区营销中心隆重举行。招商蛇口云南公司各位领导与招商观颐、社会各界人士、众多业主等受邀嘉宾共同见证了此次开放仪式。

  招商蛇口云南公司总经理在开放仪式中表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规划中明确指出,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坚持预防为主的方针,深入实施健康中国行动,完善国民健康促进政策,织牢国家公共卫生防护网,为人民提供全方位全生命期健康服务。

  招商蛇口响应国家号召,顺应时代潮流发展,在大美云南布局大健康产业,对云南生态、康养等领域就行全面打造,为创造美好幸福人居做出良好范本。

  招商观颐副总经理介绍,招商观颐是招商蛇口旗下康养医护专业平台,健康管理业务主品牌“招商美伦健康”,已发展为涵盖社区、企业、海外三大场景产品线体系。招商美伦健康昆明中心,是全国第六家招商美伦健康,也是招商依云国际社区的业主私人健康管家。

  项目延续招商美伦“一次购房,健康相伴”品牌理念和先进的“会员制健康管理服务”体系,以中西医全科为基础,以“健康管理服务”为特色IP,多学科联合,借用智能科技,为业主提供全方位、全年龄的私人专属健康服务。

  据悉,此次开放的健康体验区,分成智慧医疗展示大厅、全科咨询室、康复理疗室,主要为依云国际社区客户提供健康咨询服务、健康检测服务、智能体测服务、中医健康测评服务及理疗体验服务等。

  此外,本次招商美伦健康昆明中心开放为一期健康中心体验区。未来,健康中心将建设运营区(二期),以家庭医生团队为核心,综合运用互联网线上健康管理技术,与传统中医诊疗服务相结合,为社区居民提供智慧、高效、专业、连续的健康管理服务,践行社区健康生活承载者使命。

  2013年招商蛇口首入云南,先后与云南省政府、昆明市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重点推进区域综合开发、综合物流、高速公路与智慧交通、金融服务与投资、大健康产业等多领域全方位战略合作。招商蛇口深挖昆明城市潜力,入滇8载荣光岁月,招商蛇口布局云南10余子。

  招商蛇口一直以城市运营者的身份引领着城市发展的脚步,以前瞻性的战略眼光占位滇中新区核心地块,礼献影响城市未来人居的价值匠品。

  招商·依云国际社区,位于空港板块小哨片区,由百年招商局旗下招商蛇口开发,项目致力于打造以“城市花园”为主题的国际化社区,通过核心主题公园、城市开放空间节点景观打造,结合道路系统串联景观系统,实现社区景观全覆盖,打造花园城市,对以往国际社区再升级,全方位提升社区标准,结合昆明人居特性,以人性化为原则,创造名片式的国际乐居社区,成为具有国际范、兼备休闲、舒适、健康的康养胜地。

  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690亩,总建面约2480万方,内部规划国际风尚商业街、国际五星酒店、全龄教育配套、高端SOHO办公、国际化康养医院、养老中心、购物中心,是集教育、医疗、文化、交通、休闲于一体的国际化居住胜地。

  此次招商·依云国际社区-招商美伦健康昆明中心的开放仪式,不仅为云南大健康发展做出贡献,加快推进“互联网+医疗健康”的发展方向,还为未来业主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服务。如果想体验先进医疗服务,那不妨到招商·依云国际社区体验一番。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