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归家万达 爱车有位|安宁万达中央公园车位开盘圆满成功
来源:乐居2021-10-26 10:13:04
摘要
10月23日安宁万达中央公园车位火热开盘,现场可谓人气爆满,一片热卖景象,恭喜当天成功选到心仪车位的业主,给爱车安个满意的家!

  10月23日安宁万达·中央公园车位火热开盘,现场可谓人气爆满,一片热卖景象,恭喜当天成功选到心仪车位的业主,给爱车安个满意的家!

  车位的热销,是业主对万达品质的高度认可,感谢业主厚爱,相信未来更将不负期待!

  开盘现场摩肩接踵

  火爆从来不只是说说而已

  据悉,开盘当日上午9时,众多业主纷至沓来,安宁万达都会艺术馆早已人头攒动。其中,不少业主表示,对于此次安宁万达车位开盘很是重视,很早就前往售楼处等候,希望本次能选到心仪的车位。

  十点整,各位业主早已按耐不住紧张激动的心情,随着现场主持人一声令下,线上选车位立刻开始,一个个车位转瞬间被认购锁定,如此火爆的销售盛势,也再次以实力彰显了万达品质的号召力。

  顺利选到心仪车位的业主们全都欣喜万分,随后在交款区、签约区办理后续流程,更有已经办理完成的业主,进入到万达精心打造的地下停车场样板区,参观维密走秀,同时再次实地感受安宁最高品质的地下停车场。

  以品质造长虹,以热销写传奇,作为安宁市场最炙手可热的楼盘,安宁万达一直备受客户关注,房子如此,车位亦如此。据悉,本次热销的背后,源自于安宁万达对品质的不懈追求,从双入户地下停车场,3.5-3.7米的阔绰层高开始,地面全部采用环氧树脂地坪漆,贴心设置采光通风井、感应式渐亮指引灯等,带来地下停车场全覆盖暖光照明,更有安宁市场首创服务车位,不管是日常物件搬运、危险求助,或其他突发问题,24小时实时监控,有任何问题均可随时寻求物业帮助,让回家的路上更放心、安全,悉心呵护每一位业主,也不愧业主们如此厚爱了。

  本次车位开盘,只“位”带来更高的品质生活,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万达还将以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让幸福生活,一一呈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