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卓越滇池晴翠8、9幢获预售证 距古城地铁站仅20米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26 14:39:08
摘要
10月20日卓越滇池晴翠的8幢,9幢获预售许可证,准许销售面积为10992.63 ㎡,预售证号为预许云字20211705号。目前在售高层、小高层、洋房、合院三类产品

  乐居买房讯 昆明市呈贡区房产信息网信息显示,10月20日卓越滇池晴翠的8幢,9幢获预售许可证,准许销售面积为10992.63 ㎡,预售证号为预许云字20211705号。具体信息如下:

  预售信息显示,该预售证的备案名为卓越晴翠花园,地处昆明市呈贡区斗南片区,开发商为昆明卓明置业有限公司。据悉此次获批预售房屋类型为住宅性质,目前在售高层、小高层、洋房、合院三类产品。

  卓越滇池晴翠总占地面积约560亩,总建筑面积约148万方,房源共计4983套,容积率2.81,绿地率38.29%,项目分为16个地块进行开发建设,其中A1、A16地块为商业商务用地,合计约64亩,内部将打造呈现全龄段家庭式购物场。

  卓越滇池晴翠毗邻斗南花卉旅游小镇,距地铁4号线古城站仅20米,内部自带3所幼儿园和1所小学,周边民大附小、呈贡一中、昆明师专附小、云南大学附属小学等全龄段优质教育资源环伺;6公里范围内王冠湿地公园、斗南湿地公园、捞鱼河湿地公园等五大城市绿肺,周边还有呈贡区人民医院、呈贡区疾控中心、昆明市中医院、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等医疗配套,其中昆明市中医院、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为三甲医院,医疗水平有保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