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户型揭秘丨真香警告 这儿的户型太nice了!
来源:乐居2021-10-26 15:10:50
摘要
龙光·玖云台建面约105㎡玖悦户型、约125㎡玖园户型、约143㎡玖御户型,精心打磨每一寸优雅空间,用空间的设计与尺度描绘对生活的想象,让美与生活交融,让生活更舒适从容。

  生活的每一间房子,都有自己的故事与意义。从一个人的简单到两个人的甜蜜,从三口之家再到三代同堂的幸福,每一个房子装满了一个家的故事。这就是幸福刚刚好的模样。

  龙光·玖云台以灵活多变的空间,全方位满足居者对美学的无限想象,给生活充分的仪式感和幸福感。

  方正户型 阳光清风随时造访

  方正通透、南北朝向的户型设计,给予室内充足的视野空间,不着痕迹地将风和景引入室内,增加了居室整体的明亮度和舒适度,超强的采光面和通风面,带来居住私密性的同时无限拉伸景观视野。

  朗阔宽厅 生活往大了“享”

  大横厅尺度空间设计,承载高格调居家生活。减少过道空间,为居者创造出阔绰通透、格调雅致的公共区域,使整体空间的利用率最大程度的得到发挥,更显居住气派和奢阔。

  阔景阳台 舒展生活N种美好

  一方阔境阳台,为浪漫生活增添风景,承载平凡日常中的浪漫与幸福。它不仅仅是太太的私密花园,先生的下午茶馆,也是孩子的童趣乐园,更是父母的颐养空间。不论是生活还是休憩,阳台都彰显着居者的品质生活。

  精奢主卧 彰显生活优雅从容

  奢美主卧套房,将独立卫浴、飘窗露台、独立衣帽间集于一体。面面俱到的功能设置,良好的通风与采光,让居者感到舒适和自由,让日常的起居成为一种享受。在这里卸下一身疲惫,在阔大的私属空间里谈天说地,于优雅从容中享受人生礼遇。

  有灵魂的居所,承载着建筑与人交流的使命;有故事的户型,记录美好生活的每一刻。龙光·玖云台建面约105㎡玖悦户型、约125㎡玖园户型、约143㎡玖御户型,精心打磨每一寸优雅空间,用空间的设计与尺度描绘对生活的想象,让美与生活交融,让生活更舒适从容。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