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龙湖时代天街招商中心启幕 昆明即将进入龙湖天街时代
来源:乐居2021-11-27 19:29:50
摘要
11月27日,在万众瞩目之下,昆明首座天街——龙湖昆明时代天街举行了招商中心启动仪式,现场昆明市官渡区相关领导、龙湖昆明时代天街项目团队、品牌代表、主流媒体等齐聚在昆明城市未来新中芯巫家坝,见证昆明即将进入天街时代。本次招商中心启幕更以直播形式向全城发出宣告,线上观看更突破8万人次,与现场嘉宾共同畅想巫家

  11月27日,在万众瞩目之下,昆明首座天街——龙湖昆明时代天街举行了招商中心启动仪式,现场昆明市官渡区相关领导、龙湖昆明时代天街项目团队、品牌代表、主流媒体等齐聚在昆明城市未来新中芯巫家坝,见证昆明即将进入天街时代。本次招商中心启幕更以直播形式向全城发出宣告,线上观看更突破8万人次,与现场嘉宾共同畅想巫家坝未来的无限可能。

  龙湖昆明时代天街发布会现场

  招商中心启动仪式上,龙湖代表描绘了巫家坝在高规格基础配套设施之上成为未来城市新中芯的美好前景;龙湖昆明时代天街购物中心总经理首次公布了项目定位——“精致摩登生活秀场”,并为嘉宾展示了未来项目约132万客流辐射和强劲消费力的保障,表达了建设巫家坝未来商业中心和昆明首选消费地的雄心。

  龙湖昆明时代天街定位“精致摩登生活秀场”

  昆明市官渡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自贸区招商引资和产业扶持政策,更给予巫家坝及昆明时代天街的未来注入信心。最后,他对招商中心启动仪式的召开表示祝贺,同时也表达了对龙湖昆明时代天街的期许和鼎力支持。

  昆明品牌代表、主流媒体等齐聚一堂

  昆明首座天街

  约132万人的共同期待

  巫家坝,是昆明市总投资约605亿的自贸区重点发展区域,片区以100万平米总部商务功能区、5000亩全球第四大中央公园、双轨TOD交通模式、丰富教育资源、医疗资源等区域优势被誉为“城市新中心”。现已有11家世界500强及多家银行总部入驻,片区更是以龙湖为代表,进驻了数十家品牌开发商,开发了以改善型住房、大平层等为主的多形态物业。

  龙湖昆明时代天街效果图

  立于巫家坝“黄金十字中轴”的龙湖昆明时代天街,以“天街效应”叠加“TOD”的超级发展模式,预计未来将辐射区域内约132万高质量客群。

  龙湖昆明时代天街未来将辐射约132万客群

  新昆明之心

  天街开启一城摩登style

  昆明首座天街——龙湖昆明时代天街,定位“精致摩登生活秀场”,体量约13万平方米。项目着力打造新昆明之心标杆商业项目,以年轻家庭客群、商务办公客群、高知改善客群为核心客群,为其打造时尚先锋中心、生活欢聚中心、家庭服务中心、商务交流中心,以摩登姿态,引领新时代潮流风尚。

  龙湖昆明时代天街主题空间 意境创想图

  目前龙湖昆明时代天街主体结构“加速”施工中,局部区域已封顶,周边商业配套正“加速兑现”,预计项目将于2023年下半年正式开业。

  龙湖昆明时代天街 加速建设中

  为理想之城,造理想生活。龙湖昆明时代天街,肩负着打造城市CBD巫家坝首个真正意义上的购物中心之使命。未来,龙湖天街还将与昆明同频成长,开启城市精彩未来。

  截至11月,龙湖在全国开业商场数量达到60座,在运营面积近600万方。未来,伴随着越来越多项目的落地,龙湖商业将持续以“空间即服务”赋能城市,激发城市商业新活力,在更多城市节点上打造出转念即达的欢乐入口,为更多客户创造有生命的空间和有温度的服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