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俊发监造官成团第二站!共鉴逸天峰品质生活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29 16:25:40
摘要
一个项目,从拿地到规划设计再到建造落成,最后交付到业主手中,背后凝聚的是建筑师、设计者和施工团队的匠心巧思与执着汗水,从砖瓦结构设计,到防水隔热工艺,从装修选材把控,到物业园区服务,都无不透露出开发者对产品本身的打磨和思考,但检验一间房子是否合格,却是在于它的业主。

  一个项目,从拿地到规划设计再到建造落成,最后交付到业主手中,背后凝聚的是建筑师、设计者和施工团队的匠心巧思与执着汗水,从砖瓦结构设计,到防水隔热工艺,从装修选材把控,到物业园区服务,都无不透露出开发者对产品本身的打磨和思考,但检验一间房子是否合格,却是在于它的业主。

  人即尺度,惟以最苛刻的标准方能满足最挑剔的目光,价值的极致才能绽放。人居迭代,品质标准升级,我们向往的房子又是什么样子?

 品质/ 造就美好生活

  11月28日,逸天峰迎来了由业主及媒体组成的 “俊发监造团”,他们是工程质量把控的“工程师”、品质细节控的“工匠”、畅享美好未来的“生活家”,他们带着严苛的工艺标准,为我们揭开逸天峰景观秘诀。

  项目总经理王开锋先生向现场的监造官介绍了俊发的“三心”行动,今年,俊发集团在“客户服务年”的基础上,推出“三心”行动,“舒心、放心、信心”虽然只是简单的6个字,但背后深藏的却是俊发一直坚持的“品质筑就生活”的使命和初心。俊发23载,一直严控建筑品质、不断升级研发产品,不断焕新社区生活服务。


今年6月,逸天峰项目启动“业主聆听计划”,充分聆听业主对小区品质、功能配套、生活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针对业主提出的各项提升意见和需求,第一时间研究相关升级方案,并通过问卷收集业主对方案成果的意见,在得到绝大多数业主的支持后进行落地实施。

本次提升主要有地下室、景观、楼栋公区等,提升改造工作于2021年8月逐步启动实施,计划于春节前完成。逸天峰项目在不动用业主任何一分钱的基础上,斥资约1500万全面提升本项目的景观与形象,为业主家人们营造更具品质感的峰层生活,让业主们买得放心、住的舒心、置业更有信心。

  随后俊发集团产品研究中心副总经理郑锐女士及逸天峰项目设计师何欢女士介绍了项目景观的设计理念及未来生活的构思,同时解读了关于停车场及11栋8楼会所的升级与改造设计理念。

  逸天峰项目不仅对硬件进行提升,对物业服务更是精益求精,只为业主更美好的生活品质,物业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彭峥嵘先生也到场为大家讲解了逸天峰管家式的物业服务体系。

  同时逸天峰还邀请了昆明理工大学教授刘俊伯业主与我们一起分享他和逸天峰的故事,刘教授说:“逸天峰是一个擅于听取业主建议的社区,不管是景观环境的改造、停车场或是会所的升级改造,都在积极听取业主的建议,让社区更贴近业主理想的生活空间,让社区变得更有家的温暖。”

  讲解过后,监造官们走进了逸天峰2号地块与3号地块园林景观,亲身体验逸天峰对于生活细节的考量,随行的项目建设者为监造官们讲解每一道工序、每一种材料、每一个环节,让建设过程透明化。

  监造官们还走进了11栋的实体样板间,及升级改造后的多功能会所——逸天峰·逸公馆为业主贴心打造的多功能运动会所,健身会所、瑜伽馆、恒温游泳池,业主可足不出户,咫尺即可近享运动休闲时光。

  会所改造上,倾听业主的建议,将泳池与健身房吊顶进行重新设计,取消泳池顶部格栅吊顶,打开顶面,大大增加室内光亮,让业主生活更加舒心。其次走廊上,将原本空旷的廊道加入艺术挂画,提升空间品质感。在兑现品质生活上,逸天峰始终如一,从业主角度出发,打造更舒心的家。

  俊发·逸天峰作为俊发封面制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品质筑就生活”的初心和使命,以品质交付、至美园林、智慧服务,不断打造全新的品质生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