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祝贺!大理佳利集团获大理州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30 12:19:11
摘要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强调: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强调: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日前,大理佳利集团获大理州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

  近年来,大理佳利集团深入实施“基层组织建设、品牌建设、产业转型升级、百强企业创建、幸福企业打造”五大工程,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繁荣稳定示范企业建设。

 

  扎实开展民族团结进步进党团工会组织、进机关、进项目部、进车间活动,以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少数民族节日等重大纪念日为载体,广泛深入开展以文艺演出、广场舞大赛、摄影大赛、书画展、篮球联赛、公益活动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职工活动,弘扬各民族优秀文化、回报社会。

  大理佳利集团通过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创建工作,企业组织建设不断得以加强,成功举办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多次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五四红旗团支部、青年文明号,工会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百强企业争先进位,中国房地产500强位列其中,云南企业100强6年婵联;“一代天工”红木家具民族品牌效应持续扩大;责任企业的社会担当日益凸显,自企业成立以来向社会的公益捐款数额累计达9000多万元;企业管理不断加强、产业规模稳步扩容、项目建设推进日新月异;平等互助和谐的企业职工关系不断巩固发展,企业各族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显著提升,苦干实干“聚天地之佳 兴万民之利”的佳利精神结出硕果,呈现了团结奋斗、充满活力的良好局面。  

2021年8月,大理佳利集团向祥云县实验小学捐赠827万元助学基金。

2021年6月,“奋进百年颂党恩 赞歌起航新征程”集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文艺晚会成功举办。

2021年5月,省政协民宗委“政协委员工作室”在大理佳利集团挂牌,省政协少数民族界别委员、大理佳利集团董事长赵中柱接受授牌。

  2021年5月,大理佳利集团向漾濞彝族自治县地震灾区群众捐赠60吨爱心大米。

2021年4月,大理州企业家协会与州民宗委、州总工会、市民宗局签署《协同推进民族团结示范区建设战略合作协议》仪式在会长单位-大理佳利集团举行,州企协会长、大理佳利集团董事长主持仪式。

  2021年4月,州民宗委副主任吴文光到大理佳利集团调研民族团结示范单位创建工作。

2019年8月,大理州“百企帮百村”启动仪式在剑川县举行,大理佳利集团向剑川县捐赠帮扶资金389万元,同时,启动对口帮助的剑川县金华镇三河村“剑阳彩”有机生态土豆种植产业培植助脱贫工作。

标签: 公益 活动 企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