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听说了吗?巴川中学牟定招生接待点即将开放,惊喜好礼免费送!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30 15:31:19
摘要
2021年11月27日 楚雄巴川中学 牟定招生接待点即将开放

  2021年11月27日

  楚雄巴川中学

  牟定招生接待点即将开放

  盛大启幕 礼送全城

  美好时刻,礼品怎能缺席

  即日起至招生接待点开放当天

  转发本文至朋友圈

  集齐15个赞即可领取精美礼品

  礼品每人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领奖时间:2021年11月27日

  领奖地点:牟定县中园西路农业银行共和分理处斜对面

 新鸥鹏 打造世界教育新繁荣

  作为中国最早进入市场化经营的教育企业集团,新鸥鹏自创立之初即怀有与生俱来的教育情怀,至今已在教育领域耕耘28年,履迹40余城。目前公司资产规模逾千亿,员工近万人,截至2021年,已连续9年入榜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多次入围中国地产百强企业,被评为全国民办教育先进集体,被媒体评为中国极具价值影响力教育企业,在中国教育领域拥有广泛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新鸥鹏旗下拥有文教城、教育城、科教城等诸多核心产业,拥有涵盖K12的21所巴川系中小学校和31所国际幼儿园,拥有2所大学专科、本科与研究生教育的高等院校,已构建起0-100岁全成长周期的教育培训体系,并在纽约、洛杉矶、悉尼、伦敦等城市布局22座国际教育营地,与60余所世界一流高校建立合作关系,为新鸥鹏教育全球化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巴川中学 中国民办教育的一面旗帜

  作为新鸥鹏集团倾力打造的K12教育体系,巴川中学凭借独具一格的自主教育理念和出色教育质量,连续19年位列重庆地区中考之冠,被行业喻为“初中教育专家”,并获得了“影响重庆教育十大品牌中学”、“全国教育创新示范学校”等无数荣誉称号,是中国民办教育名副其实的佼佼者。“新鸥鹏”和“巴川中学”是国家工商总局在教育领域唯一授予的校企双驰名商标。

 再造一城 深耕楚雄势不可挡

  2019年,新鸥鹏于云南省楚雄自治州首府再造一城。占地约2567亩的楚雄·新鸥鹏教育城,依托周边资源、串联州市核心功能,与职教园区共同完善城市教育发展轴,打造楚雄教育新高地,云南基础教育新中心。

  洞悉楚雄品质教育需求,新鸥鹏集团携手中国教育巴川系名校入驻楚雄·新鸥鹏教育城,以国际优势教育理念和先进的硬件教育设施,打造0-100岁全龄国际优质教育,为业主家庭及子女铺就家门前的菁英优教坦途。

  目前,楚雄巴川中学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之中,工程进展迅速,施工单位正夜以继日紧张作业,力争早日早日完成学校建设工作。不久的将来,在楚雄巴川中学这片热土上,呈现在大家眼前的将是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K12现代教育示范学校,一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文化气息浓厚的,名师荟萃、英才辈出的,生态、智慧、和谐、开放的魅力校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