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昆明润府8栋获预售证 尽享昆明城央优质配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01 18:07:22
摘要
昆明市房产信息网信息显示,11月30日昆明润府8栋获预售许可证,准许销售面积为14791.99㎡,预售证号预许云字20211892号

  乐居买房讯 昆明市房产信息网信息显示,11月30日昆明润府8栋获预售许可证,准许销售面积为14791.99㎡,预售证号预许云字20211892号。具体信息如下:

  预售证信息显示,该预售证的备案名为润璟小区,位于昆明市官渡区吴井街道办事处辖区,开发商为昆明华润置地三联置业有限公司,据悉本次获批预售的房屋类型为住宅性质。

  昆明润府一期净用地面积约46.66亩,总建筑面积约25万㎡,绿地率42%,共规划有6栋高层及3栋超高层,共计9栋2T2住宅,规划143㎡、175㎡、178㎡及211㎡四个户型,均为四房改善类产品。另外,项目还规划有购物中心、商办产品和写字楼等产品。

  项目位于昆明一环边,同时项目也在华润规划建设的城央超级综合体范围内,千亩大盘内涵盖高档住宅区,购物中心、商业街、高级写字楼、中央公园等配套,吃喝玩乐应有尽有,周边交通便利,地铁4、6号线双地铁贯通,与昆明首个TOD菊华综合交通枢纽仅一路之隔,昆明第三人民医院、云南省中医院、延安医院等多家三甲医院分布周边,还有恒隆广场、顺城、大悦城等城芯商圈环伺,另外,官渡区新引进的名校南开日新学校就位于项目三期住宅南侧,业主子女可划片就读。


1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