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11月销售2.1亿,中海云著再夺北市销冠,持续热销的魅力何在?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02 15:37:56
摘要
  在中海看来,从一纸蓝图到实景兑现,并不是结束,而是代表美好生活的开始。如今,在昆明,一直备受瞩目的中海云著也以品质实景兑现,每一个美好的生活场景都在这里逐渐绽放……

  在中海看来,从一纸蓝图到实景兑现,并不是结束,而是代表美好生活的开始。如今,在昆明,一直备受瞩目的中海云著也以品质实景兑现,每一个美好的生活场景都在这里逐渐绽放……

  在今年10-11月楼市排行榜中,中海云著勇夺北市双月销冠王,单周销售额超1亿元,11月累计销售2.1亿元。彰显出“云著奇绩”;日均来访客户数达52组,彰显出“云著人气”;北市每卖3套房子就有1套是云著,彰显出“云著热度”;老客户推荐成交占比高达30%,彰显出“云著口碑”。

  而这些“现象级”的数字背后,究竟有着怎样的魅力?接下来请跟着小编来次深度探盘,感受中海的实景品质,用事实说话,解密中海云著的“红盘密码”。

  北市央芯 难得繁华主场

  首先,不得不说的是中海云著周边的生活配套,云著正处昆明北市的核芯,与中海锦苑、中海龙泉公馆共同坐落于龙泉路旁,周边大牌开发商齐聚,形成醇熟丰盛的北市宜居圈。

  众所周知,昆明“十四五规划纲要”出台,区域内多个地块的陆续开发、以及配套落地,北市龙泉路片区将愈发品质化、现代化与高端化,成为了如今昆明房地产市场上颇具价值的板块。

  与此同时,中海云著紧临和谐世纪商圈,自建约1万方社区商业,目前社区超市、药店、餐饮均已营业,入住即享醇熟。生活设施完善,自然成就了无数购房者的地段需求。

 低密臻著 迭新改善标准

  生态资源是大自然赠予人类的宝贵资产,依山水而居,是心境的“回归”。中海云著背靠万亩长虫山生态公园,约1.5万亩国家植物博物馆(建设中)距项目仅约1公里,周边更有麦溪运动公园、黑龙潭公园、植物园、月牙潭公园等优质生态资源环伺。

  在项目打造上,中海云著承袭中海高端品质修为,匠造“一山一苑、一轴、三台七居”的生活场景,规划百亩运动主题公园、健康环山跑系统、全龄公共休闲空间,营造美好社区生活体验。

  新亚洲奢装板式大宅,南北通透、听风揽景,更低的建筑密度,更高的绿化率,更优质的景观面,更享受的空间布局,让城市菁英内心深处对美好追求的情怀,都能在中海云著找到归宿。

  实景倾呈 品质美好落地

  中海云著一期已交付,约3.3低密建筑规划,进入社区内部,可以很明显感受到楼间距的奢阔,景观楼栋铺陈有序,既保证了景观视野和采光效果的最大化,让每栋建筑都能“自在呼吸”,也让业主于此释放豁达心境。

  除此之外,家门口还有优质教育资源,获得“市长质量奖”的学前教育机构——市政府机关三幼云著分园,以及百年名校——韶山小学均已开学,且二期专门规划连接韶山小学的便捷上下学通道。入住中海云著,刚出家门即入校门,育见孩子美好未来。

  中海云著的逆势突围,不仅仅是房子外在的呈现,更是中海匠心和品牌的吸引力。中海云著以其实际行动力,兑现改善大宅的美好场景,融合繁华、生态、教育、生活,以舒适的居住方式,持续迭新昆明高端改善标准。


标签: 公园 教育 品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