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墨江“水之灵”入选2021年全国森林康养基地
来源:乐居买房集团2021-12-06 19:07:52
摘要
普洱市列入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单位达23个。

  12月3日,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公布了2021年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单位遴选结果,墨江县“水之灵”古茶康养人家、普洱市墨江哈尼族自治县联珠镇全域森林康养试点建设镇、普洱市思茅区茶马古道森林康养基地、普洱市宁洱哈尼族彝族自治县普德庄园森林康养基地、普洱市镇沅县普洱千家寨爷号茶业森林康养基地得以入列。

  共5家入选第七批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至此,普洱市列入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单位达23个。

  发展森林康养产业,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有效途径,是坚持保护优先、科学合理利用森林资源的具体措施,也是建设国际生态旅游胜地的重要抓手。

  云南普洱拥有丰富多彩的森林景观、沁人心脾的森林环境、健康安全的森林食品、底蕴深厚的生态文化,为森林康养奠定绿色基底。

  此次成功入列的墨江“水之灵”古茶康养人家的负责人李泓耀告诉记者,随着普洱市将在巩固提升现有国家森林城市、国家湿地公园、国家森林公园、国家风景名胜区、国家森林康养基地、国家森林乡村建设的基础上,不断优化森林康养环境,丰富森林康养产品。墨江“水之灵”古茶人家亦将向社会提供多层次、高品质的森林康养服务,推动普洱森林康养产业发展再开新局。(云南网通讯员 张耀辉 摄影报道)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