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恒大昆海湖官宣复工  云南恒大多项目复工在即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07 09:32:14
摘要
 12月6日,昆明恒大昆海湖项目举行复工仪式,标志着恒大在云南区域复工复产取得新进展。

  12月6日,昆明恒大昆海湖项目举行复工仪式,标志着恒大在云南区域复工复产取得新进展。

  仪式上,恒大昆海湖工程负责人表示,该项目能够顺利复工,得益于安宁市各级政府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的大力支持。后期工程建设中,恒大将竭尽全力克服困难,保质保量完成交楼工作。

四川易园相关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说,复工后将积极配合恒大完成相应工程建设,确保项目如期交付。

  据悉,恒大在云南已经有昆明恒大城、恒大云报华府、恒大昆海湖等顺利实现复工。接下来,恒大云南公司将继续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把“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作为首要目标,推进其余在建项目复工复产,全力以赴兑现交房承诺。

标签: 恒大 建设 复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