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打造精品工程 构建人居典范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07 12:37:51
摘要
2021年12月,云南佳湖动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熹祥苑”项目,荣获2021年度昆明市优质工程“春城杯”特等奖。工程项目负责人李云鹏被授予昆明市优质工程“春城杯”奖“突出贡献者”称号,以表彰熹祥苑项目在打造优质工程方面所做出的贡献。

  ——佳湖·熹祥苑荣获2021年度昆明市优质工程“春城杯”特等奖

2021年12月,云南佳湖动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熹祥苑”项目,荣获2021年度昆明市优质工程“春城杯”特等奖。工程项目负责人李云鹏被授予昆明市优质工程“春城杯”奖“突出贡献者”称号,以表彰熹祥苑项目在打造优质工程方面所做出的贡献。

  “春城杯”是昆明市建设工程质量最高荣誉奖,旨在宣传和表彰设计优、质量精、管理好、效益佳、技术先进、节能环保的项目。得奖项目必须能够反映精细的质量特色,须得是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工艺创新并经得起时间考验和检查的精品工程,是用户满意、社会高度认可的口碑工程,是整体质量和管理水平达到昆明市领先水平的标杆工程。此次熹祥苑项目荣获的“特等奖”,在全市范围内仅有6家单位获得,更加体现出熹祥苑的工程品质和建设精度。

  国企佳湖 进阶城市理想

  以匠心绘制城市美好、以品质打造建筑标杆,这是建设者的初心所向。佳湖地产作为昆明市国有独资房地产开发企业,23年来始终以城市建设综合开发服务与城市“低密板筑专家”等多元角色,致力于成为城市界面的更新者,美好人居的建设者和城市生活的服务者,以品质作为生命线,将匠心融入到每一个开发作品之中,通过细致打磨、精工筑造带来更为优越的人居品质。

  ·锦苑花园实景图

  九层之台起于垒土,万丈高楼始于根基。佳湖·熹祥苑项目团队自接到任务以来,在项目协调难度大、精装修管理经验不足的条件下,精心组织、统筹协调,立足精、细、全,因时因地制宜,多方通力合作,破解项目报批报建多重难题;始终保持警钟长鸣,安全生产不放松,实现安全生产零事故;精耕细作,积极落实环境保护、扬尘防治工作,落实新发展理念;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诚信经营;上下同心,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战暴雨、抗高温、斗酷暑,不间断施工,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团结合作、攻坚克难,按时完成工程计划进度,完成竣工验收,呈现实景现房,彰显国企担当。

  ·佳湖·熹祥苑实景图

  匠心细节 精筑品质人居

  佳湖·熹祥苑项目从项目设计到建设,各方面都用心用情。以打造城市低密品质人居为出发点,对环境进行精细考量,对质量进行严格把控,以科学合理的布局,贴心细致的空间打造,由外到内诠释优质工程的内涵。

  建设施工过程中,通过系统性、科学性地管理,科学制定施工计划和项目实施方案,严格把控优质工程质量,严格规范精装工艺做法上的所有细节,高标准高要求把控主材选取、制作工艺等诸多细节。

  园林设计一步一景,内部装修也处处彰显精品工程的匠心设计,居住尺度满足住户全龄需求,项目配以高标准臻装,包括全屋中央空调、全屋智能系统、国际一线品牌电梯、橱柜、卫浴,24小时集中供热恒温系统、断桥铝合金窗等,每一种材料、工艺,都经过层层筛选、反复推敲。熹祥苑始终坚持追求卓越的创造精神、精益求精的品质精神和别具匠心的创新精神、用户至上的服务精神,在细节处精心打磨,于入微处倾注匠心,满足客户多维度生活需求。

  ·佳湖·熹祥苑实景图

  现房实景 兑现理想生活

  佳湖·熹祥苑作为主城实景生态住居,坐拥湖山之美,品质精细考究,以看得见的园林布局、景观楼距、空间结构,真实可鉴的品质给人更踏实的安全感,所见即所得,即买即住即安心,美好生活无需等待。

  ·佳湖·熹祥苑实景图

  看得见的产品。新中式美学洋房,浅咖色仿石材立面搭配深褐色檐顶,流线简洁、棱角分明的东方气韵,精工打造每个细节,如今皆已实景呈现,亲鉴品质之美。

  ·佳湖·熹祥苑实景图

  看得见的园景。中央景观中轴贯穿南北,五园错落分布其间,还原园林的雅意悠然。不同景观元素的组合,园林布局、花草树木一目了然,步移景易间,让家与花园邻距离。

  ·佳湖·熹祥苑实景图

  看得见的低密。奢阔楼间距,优越的采景、采光、通风性能,美景尽收眼底,将自然的馈赠交织于生活,让居住更享自在舒适。

  ·佳湖·熹祥苑实景图

 看得见的品质。7层纯板洋房,打造区域内唯一的纯洋房住区,重拾洋楼独立精神。一方阔尺宽厅,既能满足以礼会客的排场,又承载着家人之间的欢声笑语。尊贵主卧套房设计,让起居的优越感与私密性再次升华,阔景阳台加倍倾注温暖阳光美景,让品位生活于此更好地绽放。生活点滴的质感,在这一方天地渐次发生,幸福悄然滋长。实景现房,看得见的奢适宽居,看得见的美好生活。

  ·佳湖·熹祥苑实景图

  好的住宅是内外价值的全方位呈现,居住的舒适,唯有切身的体验才可感知。佳湖·熹祥苑主城湖山实景洋房,以看得见的园林布局、景观楼距、空间结构等臻贵品质,为业主实现触手可及的美好安家理想。

  约185-220㎡7层实景洋房,品质现房臻席递减,争藏从速。


标签: 项目 设计 品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