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强强联合!锦艺·帕塔拉&斯维登携手兑现大健康产业红利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08 09:53:40
摘要
实力践行“健康中国”战略,率先兑现大健康产业红利。

  “后疫情时代,如何进行资产配置?”

  近日,在锦艺·帕塔拉&斯维登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关于未来投资方向的提问,引起了到场嘉宾的广泛讨论。

  锦艺·帕塔拉&斯维登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图片来源:乐居)

  有观点认为,过去十几年属于闭着眼买房就能升值的年代,许多人的投资更看重价值弹性和短期价值空间,并且多为短线投资操作。反观目前的经济发展形势,在不确定性增加的背景下,应该考量长远投资效益,注重未来五年、十年甚至更久后的生态和环境价值潜力。

  因此,远瞻前景价值,兼顾康养属性,为家族财富的传承和增值平添保障,是未来进行资产配置时必须要参考的先决条件。

  滇池东岸 生态高地

  对于昆明而言,生态资源几乎就是滇池的代名词。滇池既是“母亲湖”,更是下个经济发展周期最优质的生态和环境资产,进行资产配置时,环滇优质项目是首选。

  就目前发展状况来看,无论是从产业布局还是资源分布上,滇池东岸的大渔片区已经成为了无可争议的大健康产业核心聚集区。

  捞鱼河湿地公园(图片来源:乐居)

  在规划上,滇池东岸的呈贡大渔片区被定位为“休闲度假水都,创意经济佳境”。片区里不仅有深受市民欢迎的捞鱼河湿地公园、七星山公园、梁王河湿地公园、关山坡公园、大渔公园、大渔之眼公园等公园,还规划有上千公顷的绿地与广场用地,占片区建设用地比例的46.06%,具备发展旅游服务业,打造低密度高端住宅的硬件基础,未来将成为昆明大健康资产最为聚集的区域。

  经过多年沉淀,大渔片区康养资源集中、产业形态多样、重大项目顺利推进,在昆明大健康资产布局上已处于绝对领先地位,具有成为国际康养目的地的潜质,生态康养价值尤其突出。

  践行“健康中国”战略 树立康养旅居标杆

  但要享受健康生活、获得优质的旅居度假体验,只是气候好、空气好是远远不够的,必须充分利用自然优势,落地包括体医疗、旅居、康养等产业链为一体的项目作为支撑,才能满足后疫情时代不断增长的康养生活需求。

  作为昆明市首个以康养为主题报规报建的项目,锦艺·帕塔拉国际康养社区总占地约166亩,建筑面积约18万平米,地处环湖东路东侧,紧邻捞渔河湿地公园,踞于滇池东岸黄金一公里湖岸轴线之上,是集自然疗愈、生活管理、健康管理、休闲娱乐为一体的高端功能性社区。

  锦艺·帕塔拉&斯维登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图片来源:乐居)

  项目将提供给全国的业主完整的健康管理和生活管理,涵盖了衣食住行到身心健康、商旅出行服务的全链条服务,包括了健身会所、图书馆、乐活社群、自然疗愈(芳香疗愈、瑜伽疗愈 、音乐疗愈 、冥想疗愈)等配套设施,通过生活管家、快乐管家、健康管家输出服务。

  在锦艺的规划理念中,项目不局限于直面新市场需求打造高端康养功能型产品,更在创造、倡导一种全新、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致力于创造中国康养新模式,成为康养生活方式的出品商。

  聚焦“健康中国”发展战略,锦艺·帕塔拉&斯维登集团将立足生态康养旅居及物业托管运营服务,进行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跨界合作。

  据悉,锦艺·帕塔拉国际康养社区将在年底推出与斯维登集团的合作产品。针对自住、投资、民宿运营、高端旅居等多元需求,斯维登集团匹配了开放式托管、全民房东、安心管家三种合作模式。

  其中,开放式托管合作年限为5年,纯投资业主能享受平均5%托底回报。此外,斯维登还将提供全国交换需求体验券和房屋基础养护,实现常住常新,一次托管,长期省心。

  专业机构托管运营 护航资产保值增值

  公开资料显示,斯维登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分享住宿运营机构,专注于运营和管理高品质与连锁化的民宿、公寓、别墅。目前,斯维登集团在全球280多个目的地运营超过60000套房源,旗下拥有斯维登精品公寓、斯维登度假公寓、斯维登服务公寓、城宿精品、城宿、轻宿、欢墅、居山栖水、途窝、迹墨、五悦等数十个住宿品牌。

  锦艺·帕塔拉&斯维登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图片来源:乐居)

  斯维登集团通过丰富多元的住宿产品和标准优质的运营服务,满足“多人、多天、个性化、高性价比”的出行住宿需求,为消费者输出“统一的服务策略、一致的客户体验”,让旅行住宿体验更美妙。

  发展至今,斯维登集团已与1400多个房地产项目在不动产运营管理方面进行了合作。同时,斯维登集团已与200多个地方政府签订了合作协议,海外业务已拓展至澳大利亚、加拿大、柬埔寨、美国、希腊、泰国等6个国家。

  通过提供多维度优质增值服务,斯维登集团将最大限度提升锦艺·帕塔拉国际康养社区闲置资产价值,实现资源与市场对接,促使产品溢价能力更高,升值空间更大,进而引领昆明旅居模式焕新升级。

  锦艺·帕塔拉与斯维登强强联手,是践行高效便捷、舒适安心、具有可靠回报的托管运营模式的积极探索,即将推出的三大合作模式,将为业主提供专业高效的闲置房屋运营和管理服务,帮助业主把闲置房屋不使用的碎片化时间分享出去,获得持续性租金收益,为资产保值增值护航。

  置业投资窗口期来临 兑现大健康产业红利

  2021年的楼市经历了前三季度的寒潮后,第四季度终于有了回暖趋势。

  从央行多次表态“两个维护”、房贷供需回归正常、银保监发话保障居住,到近日央行宣布“降准”,将释放约1.2万亿元长期资金,以及政治局会议明确表示要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和良性循环……多重政策利好下,房地产市场迎来了久违的置业投资窗口期。

  目前,包括昆明在内,全国多个城市房贷利率出现下调,银行审批按揭速度也明显加快,放款时间缩短为1至3个月内。

  无论从宏观政策层面判断,还是以具体信贷政策衡量,年内最好也是最后的置业机遇就在眼前。

  央行宣布“降准”(图片来源:央行官网)

  而考虑到疫情影响仍在持续,生态资源优越、康养特点突出,集居住、旅游、度假、投资为一体的优质资产仍将是抵御经济发展不确定性的最优解。

  有着符合新时代置业需求的高端产品,在斯维登集团的专业托管运营服务保障下,锦艺·帕塔拉国际康养社区将率先兑现昆明大健康产业红利,实力践行“健康中国”战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