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喜讯 恒泰·滇池名门A2-2地块金逸嘉园小区通过竣工终验,交付在即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31 17:15:02
摘要
 元旦在即,新年伊始,在元旦节来临之际,恒泰·滇池名门为您奉上好消息!

  元旦在即,新年伊始,在元旦节来临之际,恒泰·滇池名门为您奉上好消息!

  首先感谢广大业主的信任与支持,恒泰·滇池名门项目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实举措”,持续提高项目管控能力,克服子项多、工期紧和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按期完成了各项节点目标,专项验收合格、工程品质符合交付条件。12月31日,恒泰·滇池名门A2-2地块金逸嘉园小区正式通过竣工终验,美好住区完美呈现,交付在即!

  竣工终验合格 精工铸就高品质人居

  12月31日,政府多部门联合验收工作在恒泰·滇池名门A2-2地块金逸嘉园小区工程指挥部进行,本次竣工验收的是恒泰·滇池名门A2-2地块金逸嘉园小区,总建筑面积约16.5万方,由4栋住宅、2栋办公、社区底商、公共配套及地下车库组成,总户数1530户。

  恒泰·滇池名门A2-2地块金逸嘉园小区,从开工到交付,每一道施工工序都严格把关,用严苛标准保障工程品质,始终坚守“品质为上”,将精工标准贯彻实施在产品的设计、施工、交付等环节。确保项目高效优质的完成,坚持用精工体系的匠心雕琢回馈业主,以高品质的要求让建筑更有温度,礼献城市品质人居,为每一位业主筑心圆梦。

  多个地块交付 理想生活触手可及

  伴随着此次政府多部门联合验收的圆满结束,恒泰·滇池名门A2-2地块金逸嘉园小区交房仪式,也即将拉开帷幕。
 截止当前,恒泰·理想城已完成A1-1地块约40万方小区交付、A2-1地块约8.9万方小区竣工验收备案合格并即将交付,A2-3地块约27万方,目前工程建设已全部封顶,工程建设顺利推进。未来,恒泰集团将继续以不变的初心,坚守品质与服务,用心为业主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恒泰·理想城雄踞双塔片区南市核芯,约210万方生活大城,汇集高端居住、精品商业、国际商务、活力公寓、全龄教育等众多明星产品,三横四纵路网,19余条公交路线,双地铁环伺,快速畅达全城;万达广场、南亚风情第壹城等5大商圈簇拥,万千繁华咫尺尽享;幼儿园、小学到中学15年优质教育资源在侧,孩子上学全程无忧;理想生活出门即享。

 恒泰·理想城

  总价19万起 置业南市芯

  分秒递减 欲购从速

标签: 地块 品质 交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