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中铁·芙蓉1891提前封顶,“筑”力美好生活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20 14:46:41
摘要
  2022年1月20日,中铁·芙蓉1891项目一期、二期住宅建筑主体结构封顶仪式,在工地现场盛大举行。本次封顶,宣告了中铁·芙蓉1891迈入了新的阶段,业主也离美好生活更近一步!

 礼炮齐鸣 共鉴美好家期

  2022年1月20日,中铁·芙蓉1891项目一期、二期住宅建筑主体结构封顶仪式,在工地现场盛大举行。本次封顶,宣告了中铁·芙蓉1891迈入了新的阶段,业主也离美好生活更近一步!

  封顶仪式当天,现场礼炮齐鸣,礼花绚丽绽放,气氛热烈。众多媒体、新老业主和社会各界人士齐聚,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喜封金顶 繁华于此启幕

  中铁·芙蓉1891项目领导首先为仪式致辞,并对莅临现场的嘉宾们表示了欢迎,对一直以来辛勤付出的团队、合作伙伴及关注、支持项目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次致辞也对中国中铁品牌进行了解读。中国中铁是隶属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特大型中央企业,距今已有120多年的历史,在中国企业500强排名第5位,世界500强企业排名第35位。中国中铁作为西北新城唯一央企开发商,有信心、有实力确保项目按时按质交付。

  对项目而言,将继续保持过往激昂的斗志、不畏艰苦的决心,把建筑主体结构封顶作为新的起点,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精益求精,不负全城对项目的期许!

  最后,参加此次封顶仪式的重要领导和嘉宾,手执“金铲”,亲自为项目进行浇筑封顶,本次封顶仪式在全场的瞩目下圆满结束。

 展望未来,匠心筑城初心不改

  封顶,仅仅是一切美好的开始。工程团队合影集结誓师:在未来的日子里,中国中铁将一如既往以杰出匠心精神,保证施工安全与质量;继续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推进项目施工进度,确保各项工程顺利竣工,为各位业主兑现美好人居蓝图。

  中铁·芙蓉1891项目从3月入市到一路热销,再到主体封顶,仅仅270余天的时间,中国中铁以“开路先锋”的精神,领衔昆明人居新高度,速度的背后,无不体现着中铁的管理、施工水平和国匠修为,雄厚的资金实力和央企强大的平台资源更是为本次提前封顶提供了最大的保障。而提前封顶,亦给后期装修施工保留了充足的时间,以确保最终呈现给业主绝佳的品质。


标签: 项目 封顶 施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