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安宁、富民入围云南县域经济“10强县”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21 18:55:17
摘要
安宁市以综合考评指标得分92.1,排第1名。

  1月20日,云南省县域经济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2020年度县域经济考评结果的公示”显示,安宁市和富民县入围2020年度全省县域经济“10强县”。公示时间为1月20日至1月26日。

  根据《云南省县域经济、民营经济、园区经济10强考核评价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要求,省县域经济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全省129个县(市、区)进行了分类综合考核评价,形成了“县域经济10强县” “县域经济跨越发展先进县”“县域经济跨越发展进位县”考评结果。县域经济“10强县”入围名单依次是:安宁市、景洪市、罗平县、富源县、腾冲市、祥云县、会泽县、新平县、石屏县、富民县,其中,安宁市以综合考评指标得分92.1,排第1名;富民县以77.65的综合分值,居第10名。此项考评涉及地区生产总值、人均地区生产总值、规模以上固定资产投资、地方一般公共收入、城镇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等指标。

  此次县域经济分类考评又分重点开发区县、农产品主产区县、重点生态功能区县三类。重点开发区县中,盘龙区、呈贡区、安宁市分别位列分项“10强县”排名第一、第二、第四位;较上一次考评,盘龙区此次上升了4位,呈贡区保持原位,安宁市上升了3位。在农产品主产区县、重点生态功能区县考评中,昆明未有县(市)区入围。(来源:昆滇经济 昆明日报全媒体首席记者:廖兴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