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官渡区多条道路将提升改造
来源:昆明信息港2022-01-21 18:59:02
摘要
官渡区范围内的35条市政道路提升改造,总投资5263.88万元,此次招标规模65.53万元。

  近日,昆明市公共交易资源网上发布了“官渡区35条市政道路提升改造工程-雨龙路、众天路、安和路、子君路、迎坡街、金源大道初步设计”的招标公告,这35条市政道路提升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已通过,计划于2月16日开工。

  此次官渡区范围内的35条市政道路提升改造,总投资5263.88万元,此次招标规模65.53万元。

  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交通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等。

  上述项目均位于官渡区范围内,分布在以下地段:

  雨龙路起于彩云北路交叉口,路线向南方向延伸,止于昌宏路交叉口,全长4.19公里;

  众天路起于昌宏路交叉口,路线向南方向延伸,止于永中路交叉口,全长1.14km;

  安和路起于云秀路交叉口,路线向南延伸,止于子泰路交叉口,全长1.14km;

  子君路起于云秀路交叉口,路线南延伸,止于子泰路交叉口,全长1.2km;

  迎坡街起于彩云北路交叉口,路线向东延伸,止于昆洛路交叉口,全长1.56km;

  金源大道起于广福路交叉口,路线向东延伸,止于彩云北路交叉口,全长2.86km。

 新闻多一点

  根据1月14日,昆明市官渡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上发布的工作报告来看,官渡区将积极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开展六方面49项专项整治,绿化38条城市道路;新建、改造21个街心公园,建设海绵城市2.8平方公里;实施135条道路路灯补建工程,确保主次干道、背街小巷装灯率达100%、亮灯率达95%以上。

  此外,在城市更新方面,今年官渡区将依托省博物馆、云南文苑、省大剧院等文化载体,提升官渡古镇独特风貌,增强特色文化底蕴,助推昆明建设历史文化名城。

  还将启动昆明跨境合作先行区—太和·1903、大树营“三旧”连片开发改造项目,推进凉亭、郭家小村-羊甫等片区征迁,加快实施永胜等15个城中村改造项目,提速福德、五里片区等项目进程,建成交付文化生态新城等项目6400套回迁安置房;实施115个老旧小区改造,开工建设100万平方米,力争到2023年提前完成“十四五”规划任务。

  2022年,官渡区在城改、学校、医疗、城市配套等方面都有重要部署。此次道路提升改造的进行,将对会展片区和巫家坝片区补全道路基础设施,进一步提升片区的宜居属性。(昆明信息港整理编辑 来源:昆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昆明规划建设 记者何文静)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