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幸福来敲门,金地商置年夜饭送到家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24 12:51:10
摘要
金地商置年夜饭承包计划

  福虎生旺 幸运第一

  小孩小孩你别馋,过了腊八就是年!腊八这天,昆明的大人小孩都给馋哭了。金地商置在这天(1月10日)发布了“年夜饭承包计划”。人们纷纷翻出手机,上传了记忆深处印象最深刻的那顿年夜饭。

  截止1月20日,经过数千人的投票,最终选出了得票最高的三位参选者,他们将免费获得由金地商置提供的价值3000元的“虎年定制年夜饭”。

 虎年就属你最威,为家人赢得免费年夜饭

  TOP01

  TOP02

 TOP03

  以家之名 因爱团圆

  金地商置,以“精筑城市价值”为企业理念,一路走来,不止是产品的创造者,更致力成为生活方式的运营者,以精致的美学产品致敬高品质的生活追求。

  此次活动,旨在倡导人们关注生活中真实细腻的情感连接,触达人人都需要却有可能忽视的重要关系。

  通过活动照片的征集,我们浏览着别人的幸福和团圆,也酝酿着自己的思念及甜蜜。所征集到的照片中,鸡鸭鱼肉大圆桌,老人小孩笑盈盈,展示的不止有馋哭人的饕餮美食,也有浓得化不开的团圆幸福。

  有的是“以食为乐,以乐为家”、有的是“东北人在昆明过大年”,更多的是“团圆”二字。而这“团圆”正是年夜饭的意义,也是中国人的根与魂。

  无论你身在何处,每年过年,都要不远千里,跨越山海,与家人团聚,吃上这顿年夜饭,叙叙家长里短。

  大城小愿 丰收在望

  在这新春佳节之际,“金地商置归家季”正火热进行中,集团在售两大明星楼盘峯范和昆悦项目营销中心更有缤纷活动及超值优惠,虎年安家,就去看看吧。

  新春有礼:

  到访送新年大礼包(包含红包、对联、福字贴等)

  家如所愿:

  新春专属购房优惠98折(优惠期间:1月8日—2月8日)

  金地鹏达 峯范

  项目地址:昆明市·五华区滇缅大道

  金地商置·昆悦

  营销中心:昆明·西城心TOD(兴苑路与昌源南路交汇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