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俊发·彩云城10、12幢获预售证 自带完善的配套设施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24 17:24:20
摘要
据昆明市房产信息网显示,1月21日俊发·彩云城的10幢和12幢获预售许可证,准许销售面积43322.87㎡,预售证号为预许云字2022119号。

  乐居买房讯 据昆明市房产信息网显示,1月21日俊发·彩云城的10幢和12幢获预售许可证,准许销售面积43322.87㎡,预售证号为预许云字2022119号。具体信息如下:

  预售证信息显示,该预售证的备案名为云璇苑小区,位于矣六街道塔密片区,开发商为云南中豪置业有限责任公司,此次预售房屋类型均为住宅性质,目前项目【晴湾】组团主推建面约86-114㎡的南向板式华宅,开盘均价约12000元/㎡,整个地块均价约14000元/㎡起,产品带装修交付。

  俊发·彩云城位于彩云北路与广福路交叉口,作为俊发集团城南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以9010亩的恢弘体量,总规划建筑面积超2000万平的南市区超级大盘气势,囊括了俊发·观云海、俊发·星湾俊园,俊发·澜湾俊园等三大项目,全面涵盖商贸、商务、购物、休闲、居住、生态等多种功能业态,成为了新螺蛳湾片区高人口集中度、配套齐全、产品丰富、生活便利的地标性大盘。去年底,俊发彩云城推出了焕新力作晴湾,该组团占地面积约5万㎡,建筑面积约36.4万㎡,容积率为5.31,绿地率40%,住宅总户数为2511户,设置有2660个停车位,共规划有12栋住宅和1所18班幼儿园。

  俊发·彩云城作为俊发集团在昆明南市打造的重点核心项目,其内外部的配套设施非常丰富完善。具体来看,俊发彩云城内部配置了建面约8万方的湖景公园,其光水域面积就接近3万方。而除生态景观外,其还针对不同年龄段的业主进行了科学的分区布局。教育方面,项目配套的师专附小彩云城校区已落成开学,此外,项目周边规划有总计14所教育设施,包括了8所幼儿园、4所小学以及2所中学,覆盖了全龄段教育需求。商业方面,由于地处新螺蛳湾商圈,项目能享受到新螺蛳湾这一城市超级市场带来的丰富货品。而其周边的新亚洲商圈、世纪城商圈等,则可进一步满足家庭的日常购物、休闲、娱乐等相应需求。外部交通配套方面,已通车的地铁1号线、4号线和规划中的7号线均分布在项目周围,加之各种路网,整个俊发彩云城周边形成了立体高效的综合交通系统。


俊发·彩云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