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俊发·龙泉俊园5幢获预售证 生态环境优越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24 17:28:45
摘要
据昆明市房产信息网显示,1月21日俊发·龙泉俊园的5幢获预售许可证,准许销售面积42025.38㎡,预售证号为预许云字2022118号。

  乐居买房讯 据昆明市房产信息网显示,1月21日俊发·龙泉俊园的5幢获预售许可证,准许销售面积42025.38㎡,预售证号为预许云字2022118号。具体信息如下:

  预售证信息显示,该预售证的备案名为中天北城小区,位于五华区红云街道办事处右营村,开发商为云南辰源投资有限公司,此次预售房屋类型均为住宅性质,目前项目主推【学院派】新品,建面95-113平米的高层住宅,产品带装修交付,价格在15000-16000元/㎡之间。

  俊发·龙泉俊园位于红园路与红锦路交汇处,东侧为和谐世纪,南侧为远洋风景社区,西侧方向为长虫山,北侧为天骄北麓。项目总占地面积约388亩,总建筑面积约129万方,共规划分为A1-A8八个地块进行开发。三期A6地块位于长虫山脚下,项目东临金域蓝湾,西临龙泉路,南临霖雨路,北临红园路。项目净用地面积为31869.96平米(约47.8亩),总建面为268936.02平米,容积率为6.01,建筑密度为22.58%,绿地率为40.05%,拟建有7栋高层住宅,,其中地下3层为车库。小区建筑整体呈L型围合布局,除5号楼为东西朝向以外,其余均为南北朝向,地块南侧配建有1所6班幼儿园。

  作为俊发北市区新百万方大盘,项目自身配套完善,配备了约3.3万方风情商业街和6500平米邻里中心。而在外部,1.5公里范围内有嘉年华商圈,2.3公里范围内还有中汇商圈,各类大型购物超市、生鲜市场、美食城等一应俱全。教育方面,自身配套有3所幼儿园,其配建的公立公办36班红云小学已投入使用,周边还分布有昆明第八中学、师专附小龙泉路校区、中华小学书香门第校区和云南财经大学附属中学等,教育资源的种类数量丰富。医疗方面,除了自身规划有约2万方的社区医疗配套,项目周边还分布有甘美医院、昆明市红云医院、军威医院等,方便业主及时就医。项目择址的北市龙泉片区核心位置,临近长虫山和盘龙江,周边有月牙塘公园、昆明植物园、黑龙潭公园等6大公园围绕,生态环境优越。


俊发·龙泉俊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