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新年返乡,这个中心“豪”宅一定要看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24 17:30:32
摘要
新春佳节已至,远乡游子们也正陆续返乡,和家人们共同团聚。随着返乡大军的启程,全国各地城市迎来了新年的第一波置业潮。他们的目标,往往聚焦于楼市里那些火热的项目,他们认为大家都看得楼盘才是有价值、有前途。事实的确如此。

  新春佳节已至,远乡游子们也正陆续返乡,和家人们共同团聚。随着返乡大军的启程,全国各地城市迎来了新年的第一波置业潮。他们的目标,往往聚焦于楼市里那些火热的项目,他们认为大家都看得楼盘才是有价值、有前途。事实的确如此。

  01 好的产品,永远不缺市场

  从繁华中心的区位选择再到圈层化的客群汇聚。位于昆明双塔中芯的锦粼天序都是昆明高端产品的典型代表,它历经多月调研高净值客户群体的居住需求与痛点,经过多次产品方案评定,最终“定制”出经得住市场和客户考验的产品。

外部价值清晰:璀璨的高端居住区

  昆明双塔板块,无疑已经是昆明最“火爆”的板块之一。究其原因:是其CBD+CLD城市综合活力发展区的定位为其赋能。区域内,交通、商圈、公园、教育等各类醇熟配套几乎已兑现。并且产业集群汇聚、高端住区正在成型,让双塔板块自然而然地构建出了一整套高品质居住区圈。

  02这里拥有业主“向往的生活”

  一个产品之所以能成为“爆款”,还需要更深层次的内涵和精神价值对接,才能创造出更为广泛的市场效应。

 “琉璃光院”: 一处生活美学庭院

  龙湖对园林的打造可谓苛刻至极。引入京都窗景“琉璃光院”的概念,构建当下可感知的生活美学庭院。溯水绿道、青瀑观澜、叠翠阁、阳光草坪、琉樱庭院,结合百余种名贵树植,造诣“琉璃五色”成就了城市中心的孤品景观。

  “六大主题泛会所”: 圈层共鸣的载体

  在公共区域方面,锦粼天序为业主准备足了惊喜:六大主题豪宅泛会所——幻海乐园(已呈现)、湖艺会馆(已呈现)、芳所、颐和斋(已呈现)、乐活CLUB、麒麟私域。这里不仅是业主日常交流的会客厅,更像是圈层业主们的私人俱乐部。

  03阔绰艺术空间,成就更好的品质生活

  当然,以上提到的只是部分原因,更大的惊喜,在于产品本身的实力。产品力永远是打动客户的核芯因素。

  锦粼天序新推的约137-143㎡阔景平层,充分展示了“改善”客群需求。极致的空间布局,承载更为多元家庭互动空间以及舒适的生活体验。


  约15㎡的巨幕阳台,令居者拥有更为纯粹的活动空间。奢适四房、独立玄关、星级主卧套房等“改善标配”,可以满足三口之家乃至三代同堂家庭的需求。

  在寸土寸金的双塔中芯,锦粼天序凭借强劲的“内功修为”,以一座“封面豪宅”惊艳昆明。2022新年上新主推的建面约137-143㎡阔景平层,奢阔四房、品质装修、细节打造等亮点,为高净值置业者献上了“一步到位”的品质生活。锦粼天序新春购房千万补贴活动正在进行中,到访即可参与百万珑珠抽取活动,这样的机会不容错过!


标签: 活动 品质 会所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