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山上赏雪 山中戏雪 山下滑雪 轿子雪山第三届户外冰雪嘉年华开幕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26 10:51:26
摘要
冬奥在北京,玩雪在昆明。

  冬奥在北京,玩雪在昆明。

  距北京冬奥会开幕还有10天,2022年1月25日,云南·轿子雪山第三届户外冰雪嘉年华拉开大幕。在接下来的100天里,你可以用参与冬奥会的拼搏精神、用奔赴雪山玩雪的度假激情、以共享冰雪运动趣味的家庭共游,在轿子雪山的不同海拔高度,立体式玩雪。

  受冬奥会助推,今年冰雪旅游项目大热,全国多地都拉开了冰雪旅游相关的大幕。令人惊喜的是,云南·轿子雪山也抓住“冬奥会”冰雪运动普及的机遇,推出诚意满满的冰雪嘉年华活动。

  轿子雪山是离昆明、滇中地区、东南亚最近的低纬度、高海拔、季节性南国雪山,在云南八大雪山中排名第三,可以登顶。

  每年的12月至次年4月份,是到轿子雪山赏玩冰雪的最佳时机。轿子山冰雪节已连续举办三届,成为我省极具吸引力的冰雪运动及赏雪游玩品牌。

  本届云南·轿子雪山户外冰雪嘉年华以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为主旋律,紧紧贴合COP15生物多样性大会主题,积极呼应国家体育总局提出的《带动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实施纲要》,力求为广大云南群众提供普及性冰雪运动,为实现“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目标”作出努力。

  为期100天的冰雪嘉年华活动,将以轿子雪山的生物多样性和户外冰雪运动为载体,以“山上赏雪、山中戏雪、山下滑雪”三个海拔梯度的活动丰富游客的参与感和体验感,让游客充分享受冰雪带来的健康与欢乐。

  活动丰富多彩、能够满足各个年龄层的需求是此次嘉年华冰雪节的最大特点。主题活动中既有“连线”冬奥会的各种冰雪项目普及活动、有融合竞技性和趣味性的雪地CS挑战赛,还有科技感十足的VR飞越轿子山、虚拟冰雪运动体验以及冰雪研学活动。在全年龄覆盖的戏雪乐园中,堆雪人、雪地寻宝积分、滑雪体验等各类项目能让你感受完全不一样的冰雪盛会。针对未来100天里的主要节庆,轿子雪山景区还将专门推出春节系列活动。

  通过举办冰雪嘉年华节,轿子雪山瞄准打造云南最具品牌价值的冬季特色文旅产品,向游客呈现浪漫奇幻的冰雪氛围,增加轿子山景区可游玩性,满足游客观光、休闲、互动的体验感,引爆昆明北部旅游。

标签: 活动 体验 项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