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一席玖云台 描绘生活的艺术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27 16:34:57
摘要
生活是一场极尽人生思考的艺术哲学,从最初的走出生活,到现在我们再次回归生活,理想中的家和生活应该是什么模样?

  生活是一场极尽人生思考的艺术哲学,从最初的走出生活,到现在我们再次回归生活,理想中的家和生活应该是什么模样?

  家,可以让你享受惬意午休,可以让你和爱人一起做一桌美食,可以让你实现全家人的欢乐时光,然而……厨房太小、一旦做饭就没法看管孩子;客厅太过拥挤,甚至无法安排更多家庭活动;需要阳光,可是没有宽敞的大阳台;缺乏收纳空间,细节设置不够人性化,又或是,想在家里有一个尽情享的兴趣空间……现实中越来越多的问题暴露在日常的生活中。

  好在,生活中处处有惊喜。位于巫家坝中轴之上的玖云台,精工匠造建面约105-143㎡户型,描绘一场关于生活的艺术。

 有生命的空间 建筑与美学的精神融合

  建筑,应该是有生命力的,空间也是。它绝不仅仅是视觉美感,更多的是合理、享受、质感等全方位的居住体验总和。

  建面约105-143㎡做三房或四房户型,在昆明市场上屡见不鲜,仔细研究不难发现,由一个过道分离出的南北格局,造成了很严重的浪费现象,不仅空间利用率低,居住体验感也差强人意。

  空间的不合理性实为对生活质感的疏忽,因此龙光·玖云台在户型打造上历经反复研磨、修改图纸等过程,让每一个户型设计都可以达到套间主卧的规划,在追求空间考究之上,重构生活的合理尺度,符合当代居住需求,更为居者提供心灵涵养。

  生活的仪式感 方寸之间尽显品味

  中国传统文化重视礼仪,讲究含蓄内敛,有一种“藏”的精神。玄关,展现的是主人的文化修养和艺术品位,更是归家的迎礼者,然而这样一个细节很容易被市场多数户型忽略。

  龙光·玖云台深谙当代居住者心里,在每一个户型上规划出入户玄关空间,将对生活细节的严格把控体现的淋漓尽致。当你一身疲惫回家,把所有的情绪在玄关处放下,跨过这一重礼仪之地,进入家门便是最美好的你,与家人孩子共度温馨的一刻。

  不仅如此,在人们对健康深度渴望的当下,玄关成为归家的第一道“防火墙”。放置消毒液,收纳外出服、外出鞋等,回家时做好洗手消毒。一个家庭“安全区”与门外“危险区”的过渡之地诞生。

  让阳光与生活一同生长

  得益于龙光·玖云台南向板楼的设计,让每位家人对阳光的需求都能得到极大的满足。

  南向阔景阳台搭配三开间朝南设计,尽可能扩大日常的采光与通风,每天唤醒你的不只有身边的爱人,还有窗外轻柔温暖的阳光和婉转动人的鸟鸣。

  主卧套房设计,从功能设置到局部尺度都面面俱到。南向全景飘窗,在家即可打卡约5070亩中央公园盛景。从衣帽间到独立卫浴间,从起身、更衣、到出行皆惬意自在。

  让生活回归家人之间

  将一个完整的空间块面做到极致,是对生活最大的尊重。

  客厅与宽景大阳台相连,不仅让居家视野得到极大的延伸,更让阳光常伴于家中。餐客一体化聚合出一个明确的家庭中心,为家人提供互动娱乐的共享空间,家庭关系在此升温,一家人的生活更是其乐融融。

  “家庭互动”盛行的当下,厨房不再只是女主人的专属领地,也是一家人烹饪的乐趣天地。科学动线规划的人性化空间,轻松完成“取、洗、切、炒”操作流程;同时与餐厅自然相融又相对独立,家人之间交流、互动更为紧密,每一道菜都充满欢声笑语。

  这一切的背后,是中交龙光·玖云台景里对空间的深度思量,让生活回归家人之间,是精心设计的初衷。

  中央公园之上的理想人居

  如果说户型是颠覆想象的,那龙光·玖云台的所处的位置就是锦上添花。

  龙光·玖云台傲踞巫家坝城市主轴飞虎大道之上,毗邻约5070亩中央公园,未来将共享巫家坝城市级大配套,成为昆明理想住宅区。

  龙光·玖云台,不断刷新昆明生活的高度,满足当下都市人群居住需求,营造别具艺术格调的生活宽境。在这里,一幕一景,一窗一廊,一木一阶,一砖一瓦皆演绎着独特的生活艺术,每一细节之处皆匠心倾注,以品质实力诠释高舒适度城市华宅的理想人居体验。

  (加105/125户型图)


标签: 体验 公园 户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