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安宁俊发城获批预售27569㎡ 自带921亩公园配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2-02-23 18:17:28
摘要
据昆明市房产信息网显示,2月18日安宁俊发城7幢及地下室获预售许可证,准许销售面积27569㎡,预售证号为预许云字2022第160号。

  乐居买房讯 据昆明市房产信息网显示,2月18日安宁俊发城7幢及地下室获预售许可证,准许销售面积27569㎡,预售证号为预许云字2022第160号。具体信息如下:

  预售证信息显示,该预售证的备案名为观熙苑,位于安宁市连然街道办事处辖区,开发商为安宁俊力房地产有限公司,此次预售房屋类型为住宅性质,主推建筑面积约102-122㎡臻装华宅,均价约7000元/㎡,预计2023年12月份交房。

  安宁俊发城占地约1756.956 亩,是一座兼容居住、教育、公园、商业、医疗为一体的生态大城。项目总建面245万㎡,房屋总数14270户,容积率2.17,绿化率35.0%,物业管理费1.8元/㎡·月,车位共18581个停车位。

安宁俊发城平面图

  安宁俊发城项目位于在老城区的东湖、与新城区的宁湖之间,占据连接新老城区及社区的主干道二专线,这条线也是整个项目向外对接杭瑞高速快速通达外部关键“一轴”。在配套方面,内部配备2300m²优质医疗和11所学校,学校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满足一站式教育服务体系,商业方面规划有约5万m²的商业配套和约5000m²的有机综合市场,生活体验方便快捷。此外,项目景观配套丰富,内部规划有约170亩的观音山公园,446亩的生态公园及约305亩的运动公园,外部毗邻约344亩的宁湖公园,业主出门便能享受舒适的湖山美景。


1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