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颐和1898教育升级兑现 艾尔西来啦 今年9月即可入学!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07 10:51:17
摘要
2022年3月6日上午,北大资源·颐和1898&艾尔西幼儿园合作签约仪式,在项目营销中心圆满落幕,双方代表签署协议,标志着颐和1898美好幸福社区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北大资源秉承精品开发,为城市持续输送更强劲的实力品质建筑。“买得放心、住得舒心、置业有信心”的理念和标准,是颐和1898对市场和每一位客户作出的承诺。

  2022年3月6日上午,北大资源·颐和1898&艾尔西幼儿园合作签约仪式,在项目营销中心圆满落幕,双方代表签署协议,标志着颐和1898美好幸福社区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北大资源投拓副总裁陈华东、商管副总裁时纪列与艾尔西教育总监喻云涛、艾尔西总园长张梦等双方领导一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以及40余组业主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图丨双方重要领导出席本次合作签约仪式

  双匠联袂 颐和教育升级

  北大资源云南公司商管副总裁时纪列先生先表达了对双方合作的期待:“北大资源一直秉持着‘真心、创心、专心、匠心’四心价值观以及‘品质+资源’、‘产品+服务’的开发理念布局全国。我们一直在兑现美好升级的路上不断努力;此次与艾尔西幼儿园合作正式签约,是对业主教育升级承诺的兑现,护航业主子女的成长之路,加快推进会展片区教育配套迈上新台阶和人才培育步伐,予以城市非同凡响的时代意义。同时我们希望能为孩子提供一个优质的教育平台,能充分满足项目业主、片区住户对‘幼有所育’的期盼!”。

  “基于我们的业主对于优质教育的向往,此次我们选择与艾尔西教育合作正是看中了艾尔西具有本地最强国际化双语教学能力、广泛的品牌影响力、卓越的管理团队和教学团队、引领国内先进教育技术,选择艾尔西就是为我们的业主搭建国际教育的直通车。”

  图丨北大资源云南公司商管副总裁时纪列先生致辞

  艾尔西幼儿园创办人、知名学者喻云涛教授表示:“艾尔西一直强调以感性、和谐、艺术、愉悦的形式帮助幼儿形成健康的心理品质、科学的思维方式和优良的行为习惯。以‘趋真、近善、惟美’为办学核心,以‘亲近自然、崇尚科技、尊重个性’为保育特色,以‘求是务实,好学敏思,从善成仁,博爱乐生,秀外慧中,品高趣雅’为教育目标,全面践行‘心智美育’。”

  “艾尔西一直选择与优秀的地产公司合作,颐和1898也是艾尔西在昆明主城合作的第28个楼盘;此次我们选择入驻颐和1898,是因为颐和1898具备完善的硬件设施,业主群具有优质素质基础。本次合作也是为广大业主提供家门口优质精英教育,让孩子们体验多元智能教学的品质,在国际化视野中快乐成长。”

  图丨艾尔西教育总监喻云涛教授致辞

  精彩表演 启幕美好生活

  签约仪式上,颐和1898诚挚邀请到艾尔西幼儿园的两位家长代表和大家一起分享园中的成长和收获,“艾尔西幼儿园是西南地区拥有项目量最多、硬件最强、师资最强、幼教权威专家最集中的幼儿教育,把孩子交给艾尔西,是为孩子们铺就一条更加美好的发展之路,也是给孩子更好的教育和发展,是每一位家长的优先选择”。

  图丨艾尔西幼儿园家长致辞

  家长发言结束后,7名可爱的小朋友为大家带来表演儿童诗朗诵和外教Alex带来的情景剧《缤纷色彩》,热情洋溢的表演,再次点燃到场嘉宾的热情。

  图丨儿童诗歌朗诵

  图丨外教情景剧表演

  美好签约 启幕强强联手

  北大资源集团领导与艾尔西教育领导上台签署了项目合作协议,这不仅是一次品质建筑与优质教育品牌的联袂,也是一份关乎未来生活的美好承诺与期许。

  图丨颐和1898&艾尔西领导进行合作协议签署

  儒有合,志同方。本次签约仪式标志着的颐和1898的美好幸福社区进入新的阶段。

  颐和1898不负业主期待和信任,2022年整个A2地块2200多套房子将会交付。颐和系高端产品逐步进入呈现倒计时。目前,项目在美好幸福社区升级中,洋房区域、高层区域大堂、园林、地下室都在品质提升改造。

  颐和1898将不断兑现建设美好社区的承诺,助力美好城市的建设,诠释激动人心的品质生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