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万科500里3幢、5幢获预售许可证 生态资源较为优渥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28 14:52:07
摘要
乐居买房讯 据昆明市房产信息网显示,3月25日万科500里的3幢、5幢获预售许可证,准许销售面积65435.91㎡,预售证号为预许云字2022262号。

  乐居买房讯 据昆明市房产信息网显示,3月25日万科500里的3幢、5幢获预售许可证,准许销售面积65435.91㎡,预售证号为预许云字2022262号。具体信息如下:

  预售证信息显示,该预售证的备案名为海悦蓝郡小区,位于昆明市官渡区六甲街道办事处,开发商为昆明万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此次预售房屋类型均为住宅性质。据了解,当前项目A5地块和A6地块住宅同步在售,其中,A5地块在售建面约108-144㎡的高层住宅,近期新加推了5栋面积约108㎡、110㎡、130㎡的户型,价格约15000-19000元/㎡;A6地块在售建面约169㎡、189㎡的大平层产品,价格在21000-26000元/㎡区间。

  万科500里项目总占地面积约355亩,综合容积率3.6,由7个地块组成,涵盖5个住宅地块和2个商业地块;其中,项目A7、A4住宅地块已售罄,在售住宅地块为A5地块和A6地块。A5地块总占地约109亩,总建面约达35.5万方,拟建有12栋高层住宅和3栋办公建筑,并且配套有一所18班幼儿园。A6地块规划地上9栋建筑,其中6栋住宅,2栋办公,1栋幼儿园,地下设置两层地下室。

万科500里社区实景图

  万科500里项目位于环湖路与会展西路交叉口,紧邻环湖东路、飞虎大道,昌宏路、广福路、官南大道等干道,路网成熟。教育配套方面,项目自身配有2所18班幼儿园,其西侧为上海师范大学附属昆明官渡学校,业主可享受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官渡实验学校小学部的公立学位,目前,小学、初中部已开学。此外,项目周边有海贝中英幼儿园、中华小学、师大附中等学校。生态资源方面,万科500里直面滇池,坐拥盘龙江、大清河双水岸;周边分布有约1500亩五甲塘湿地公园、约100亩的星海半岛湿地、约700亩的宝丰湿地及约894亩的海东湿地,生态资源较为优渥。


天猫好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