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昆明到宜良只需35分钟!这条高速建设新进展来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08 00:18:59
摘要
福宜高速建成后,从昆明到宜良只需35分钟。

  云南省县域高速公路“互联互通”重点项目福宜高速建设正稳步推进,控制性工程阳宗隧道和梁王山隧道施工量已过半。

  阳宗隧道是福宜高速公路的重点控制性工程,地质构造复杂,共穿越8条断层破碎带,属高瓦斯特长隧道,瓦斯涌出量比普通隧道高出一倍。

  中铁十九局福宜高速阳宗隧道瓦检员王庆高说:“我们瓦检员每天是第一个到达现场的,一个小时检查一次。保证安全没问题后,才能够让施工人员开始作业。”

  福宜高速全线共有2个特长隧道和1个长隧道,是全线的控制性工程和重点工程,其中,阳宗隧道和梁王山隧道为特长隧道,全长分别为7.7公里和7.9公里。目前,这两条隧道的施工量都已过半,徐家庄隧道预计5月20日可以贯通。

  福宜高速是云南省县域高速公路“能通全通”“互联互通”工程重点项目,起于昆明市主城区福德立交,止于宜良县狗街镇沙河村,途经官渡、经开、呈贡、高新、阳宗海和宜良6个县区,全长53.27公里。

  福宜高速建成后,从昆明到宜良只需35分钟,对打通滇东、滇东南方向的经济走廊带,带动昆明沿线经济发展起到重要作用。(来源:开屏新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