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昭通市12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374.2亿元
来源:乐居2022-05-08 23:07:01
摘要
年度计划投资108亿元

  5月8日,昭通市2022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水富市举行。此次集中开工项目122个,总投资374.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08亿元,为全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据介绍,当前昭通市仍处于主要依靠投资拉动经济增长的发展阶段。为冲刺完成上半年经济工作目标任务,昭通市第二季度集中开工122个重点项目,涵盖能源、交通、水利、教育、农业、卫生、旅游、环保、房地产等多个领域。其中,产业类项目有50个,总投资299.4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78.4亿元。分县市区情况为昭阳21个、鲁甸22个、巧家6个、镇雄17个、彝良9个、威信12个、盐津7个、大关5个、永善8个、绥江10个、水富5个。分投资规模情况为5亿元以上10个、1亿元至5亿元25个、1亿元以下87个。

  今年以来,昭通全市上下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就要抓项目”的理念,完善了“红黑榜”、重大项目要素保障协调和年度综合考核机制,建立了前期、续建、新开工、重点4个项目库,出台了稳增长26条措施和重点产业发展意见、产业招商意见,组建了6个督查组,正在抓紧完善4个项目册,建立完善经济工作制度、项目工作制度,大抓产业、大抓项目、大抓招商、大抓发展的氛围愈加浓厚。一季度,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实现了“开门红”,完成投资232亿元、增长11.6%,超预期目标3.6个百分点。

  此次开工仪式在水富市设主会场,其他10个县区设分会场。(云南网记者 沈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