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玉溪九璋|不负所望!“家”速焕新美好将呈
来源:乐居2022-05-16 10:24:29
摘要
玉溪九璋四方品牌开发商的督促下,现第一批劳务班组已于5月9日焕新成功,正以更强的建筑品牌,更好的工程质量,让家渐次成长。

  五月初夏,生如夏花般灿烂。天空的絮语中,氤氲着永恒的热烈,正如玉溪九璋如火如荼的动工现场。虽前几日因内部劳务班组更换,暂停动工,但在玉溪九璋四方品牌开发商的督促下,现第一批劳务班组已于5月9日焕新成功,正以更强的建筑品牌,更好的工程质量,让家渐次成长。

  (拍摄于2022年5月9日)

 劳务焕新成功!正全力赶工中

  5月初,作为玉溪九璋(一标段)、(三标段)总包单位重庆元琨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因内部调整和更换劳务班组,工地内暂时停工。玉溪九璋项目四方品牌开发商:海伦堡、彰泰、金科和中梁第一时间勒令加快完成内部调整,更换良性劳务班组,并督促解决相关事宜,坚决履行责任,为美好竭尽所能。

  四大品牌保障!让家如期交付

  作为全国知名大型房企,海伦堡、彰泰、金科和中梁四家品牌实力有目共赏,社会责任有口皆碑。企业社会责任所在,坚决杜绝拖欠款项,坚决保证施工质量,坚决保证业主权益。此前,项目公司也始终严格按照合同约定,足额支付总包方款项,此后也将贯彻到底,同时监管各方环节。以强大的执行力保证施工有条不紊推进,细化安排作业时间,严抓各项节点,践行契约精神,兑现品牌承诺,不负业主支持与信赖,确保如期交付。

  现场如火如荼!理想“家”速相逢

  步履不停,美好加速。玉溪九璋正以实干争先的进取姿态投入到施工建设的加速当中。货车来往不绝,工人努力工作,一幕幕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正展露着四方品牌的责任与使命,也回馈着每一位心怀期待的家人。

  破桩(拍摄于2022年5月13日)

  破桩(拍摄于2022年5月13日)

  砖胎膜砌筑(拍摄于2022年5月13日)

  砖胎膜砌筑(拍摄于2022年5月13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