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首付12万起 入手昆明品质华宅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18 15:02:40
摘要
近期,安宁万达·中央公园首期进入清盘阶段,仅仅在刚去的一个周末就成交了52套房源,如此高频次的成交率,可见项目的火爆程度。目前,项目首期的内部实景样板园区以及车位样板段实景也已呈现,品质亲眼可见。

  近期,安宁万达·中央公园首期进入清盘阶段,仅仅在刚去的一个周末就成交了52套房源,如此高频次的成交率,可见项目的火爆程度。目前,项目首期的内部实景样板园区以及车位样板段实景也已呈现,品质亲眼可见。

  随着市场需求热度高涨,有首期“珠玉”在前,安宁万达·中央公园二期也应市加推,此次加推的万达瓴筑不仅是首期再度升级,更有惊喜特惠加持。据了解,安宁万达·中央公园此次加推的万达瓴筑楼栋为政企专属楼栋,共有建筑面积约116㎡、130㎡、146㎡、151㎡四个户型,普通购房者在此时购房可享受政企单位的专属团购价。

万达瓴筑效果图

  每一个万达业主都是代言人

  纵观整个昆明楼市,万达绝对处于头部位置,作为第一个进驻昆明市场的全国性品牌房企,入滇20年间仅开发滇池卫城、万达双塔和呈贡万达广场,但每个项目均是片区标杆的存在。

  分别来看,昆明第一个千亩生态大盘——滇池卫城价格从最初的3000元/㎡上涨至如今20000元/㎡;西山万达广场作为万达最具荣耀的第100座万达广场,更是成为了昆明的城市地标,曾经的“金产区”也逐渐被“双塔片区”所取代;呈贡万达广场作为昆明的第2座万达广场,吸引多个商业汇集,也为片区带来第一个五星级酒店。

昆明万达双塔

  安宁万达一如既往 品质可鉴

  在新的二十年,万达为昆明筑造新城市名片的脚步并未停滞。2020年,万达9.42亿元斩获安宁主城珍泉路与安海路交汇处的377亩土地,为安宁市带去首个横厅产品——安宁万达·中央公园。

  在2020年11月首次开盘,便一路飘红,销售额达5.8亿元,这也见证了万达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当然,能够斩获如此佳绩,不止因万达品牌加持,更多是源于住区产品本身的品质与规划。

安宁万达·中央公园效果图

  安宁万达·中央公园在规划之初,率先将人居概念引入设计主创,以生态都会的高度筑造安宁首个横厅产品,所有产品全系朝南,纯板式户型设计,格局方正,采光通透,各功能区划分科学。在社区打造上,以约50-120米的楼间距和“四轴三庭六院”的都会艺术园林设计扩充业主空间,让业者从宽敞惬意中感受优越居住体验,从而提升生活品质。

  再来看加推的万达瓴筑,不仅延续了一期轴线式布局、双大堂设计、大都会美学园林的优点,还在产品空间、采光等方面进行升级。在空间方面,楼栋中将架空层升级为全龄活动中心,并在产品中升级了多套房设计,为业主增加了更多空间。在采光方面,安宁万达·中央公园将270°采光设计融入产品内,并在大横厅设计的基础上打造约8.2米大阳台,既坐拥阳光清风,又可一揽城市繁华。

安宁万达·中央公园样板间实拍

  安宁万达·中央公园还自带约12 万方万达广场,同时也是西南地区首作第四代万达广场,内部业态除常规的餐饮、零售外,还将在夜间打造网红街、市集、live house、美食街等项目,集生活、科技、运动、儿童、体验、美食、夜经济七大强体验业态为一体。

  根据万达官网公布,安宁万达广场预计今年第三季度开业,届时业主的居住品质将在上一个台阶,而安宁也将彻底告别逛大型商圈只能去昆明的窘境,安宁万达广场将成为安宁市区最繁华的中心,为安宁提供24小时精彩不重样的繁华生活剧场。

  除去本身即主流商圈和高品质人居外,安宁万达·中央公园占据安宁核心区域,规划建设的安宁轻轨在项目附近设有圆山站,周边有昆钢医院、安宁市⼈⺠医院等甲级医院在侧,坐拥“三园两带⼀⽔”的景观配套,约1公⾥范围内汇聚了安宁1幼、安宁⼀中、光明⼩学、东湖⼩学等优质名校,此外加推的万达瓴筑还有安宁第六幼儿园入驻。

安宁万达效果图

  于外项目占据昆明发展潜力区域及配套优势赋能,于内是万达以生态都会匠造的品质人居,且自带“城市经济发动机”,这样的安宁万达·中央公园无疑是整个昆明的真正实力派红盘。在楼盘优惠上行遇上购房成本下行,如果你刚好有所需求,此时入手可谓稳赚不赔。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