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龙湖·揽境丨5.22营销中心即将盛启 项目发布会12小时一直播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18 14:31:49
摘要
在昆明,龙湖的每一个新品都牵动人心;每一场发布,都能让城市为之躁动。4月,龙湖昆明三大新品刚以“超越龙湖 著极滇峰“为主题盛大启幕。

  在昆明,龙湖的每一个新品都牵动人心;每一场发布,都能让城市为之躁动。

  4月,龙湖昆明三大新品刚以“超越龙湖 著极滇峰“为主题盛大启幕。其中,作为大平层豪宅产品的龙湖·揽境,既拥有龙湖豪宅的天赋传承,且占据滇池度假区的天赋地段,一经发布便引来全城关注。如今,在新品发布盛典余音未了之时,又一个重磅动作从天而降。

  5月22日 揽境营销中心耀世盛启

  每一块兼具自然与繁华的天赋贵地,都需要一个与之相匹配的高端豪宅作品。龙湖·揽境,作为龙湖滇峰造极之作,在历经数月的精工打磨后,终于将在5月22日开放营销中心与大家正式见面。

营销中心意境创想图

  届时,可身临其境体验龙湖重金匠造的营销中心,也是未来业主的约500㎡私家会所。整体采用现代写意风格,打造全城首个天空之眼会客厅,由落地窗围合而成,连接室外庭院,一眼望去满是潋滟湖光和森林园景。与此同时同时,龙湖·揽境还将通过线上12小时项目发布会一直播,全维度剧透这个项目的规划理念、园林景观、奢装配置、户型产品等神秘面纱!

1

营销中心意境创想图

  另据悉,开放当日,以《飞越山海》为主题的LV奢尚艺术展,也将登陆龙湖·揽境营销中心。同时,龙湖“明星”龙小湖成团集结,携重磅豪礼全城派发,更有百万珑珠红包雨,在直播间定时派送,昆明难得一见的年度盛会,可谓是精彩纷呈。

  天赋贵脉,兼具繁华与自然

  龙湖与滇池国家度假区的缘分,可追溯到2016年,为了拿下度假区这块土地,龙湖筹备了长达4年之久,不仅是因为在断供9年的滇池国家度假区,这是最后一块可供开发的大规模净地,更在于城市核心区的极致繁华和自然资源,都被它全权包揽。

度假区实拍图

  滇池国家度假区,作为中国唯一内陆省国家旅游度假区,不仅拥有滇池、西山两大昆明王牌自然天赋,同时还有海埂大坝、海埂公园、公园1903、爱琴海购物广场、高尔夫球会、海贝中英文学校等全维顶阶配套汇聚。优越的生态环境与繁华的都会配套,造就了滇池国家度假区天生低密热土基因,也激发了昆明高净值人群的居住热情。

  天赋聚首,造极滇峰大平层

  对于城市房产而言,核心土地是价值的极点。对于滇峰豪宅而言,血脉传承是天赋的极点。如此天赋卓绝的滇池国家度假区,毫无疑配得上龙湖天赋豪宅基因。世界500强龙湖,凭借29载豪宅经验沉淀,被誉为“中国豪宅专家”,至今已成功创造了“广州十大豪宅”龙湖·天奕、“成都市国际城南地标级空中豪宅”龙湖·世纪峰景、“武汉高端居住榜样“龙湖·天奕等诸多塔尖大平层经典。

  而在入昆的12年里,龙湖更是不断颠覆昆明想象。无论是2020年的巫家坝龙湖天璞,2021年的双塔片区锦粼天序,还是2022年的滇池国家度假区山海原著,每一个都是城市的核心区位、潜力板块,每一作皆是片区标杆,更好地赋能昆明城市发展。

广州·天奕实拍图

  天赋之下,定义顶豪生活方式

  龙湖·揽境,作为滇池国家度假区天赋贵土之上,传承龙湖天赋豪宅基因的瞰滇奢装大平层产品,以媲美全球豪宅审美的规划设计,以安缦酒店为灵感来源和设计提炼理念,赋予园林“人生如画,度假式归家”的理念,匠造三进归家礼序、三大中庭景观以及一环两园五平台的隐奢栖心之所。同时,以五大善住体系、188项人性化精装细节、143-184㎡高定户型设计,呈现酒店般奢雅日常,打造内外皆极境的塔尖生活范本。

1

安缦酒店实拍图

  一城天赋归揽境,5月22日,龙湖·揽境营销中心盛大开放暨项目发布会启幕,这一次,又将为昆明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共同锁定“12小时一直播”,一起见证昆明龙湖度假区大平层新品的硬核实力!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