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金地十一峯1、2幢获预售证 金地悦天下收官之作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18 18:11:22
摘要
据昆明市房产信息网显示,5月13日,金地十一峯1幢、2幢获预售许可证,准许销售面积61458.74㎡,预售证号为预许云字2022432号。具体信息如下:

  乐居买房讯 据昆明市房产信息网显示,5月13日,金地十一峯1幢、2幢获预售许可证,准许销售面积61458.74㎡,预售证号为预许云字2022432号。具体信息如下:

  预售证信息显示,该预售证的备案名为恒泰城,位于西山区永昌街道办事处马家社区,开发商为云南润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此次获批预售房源均为住宅产品。目前,项目将推出建面约77-153㎡户型,目前项目还未开盘,价格还未公布。

  金地十一峯是金地悦天下的收官之作,项目占地面积约50.55亩,总建筑面积约16万方,容积率4.8,由2栋住宅、1组商业楼、1栋办公楼组成,其中1号住宅总高21层,3梯10户设计,2号住宅总高40层,4梯9户设计,住宅1-4层为集中商业,5层设置空中花园用于份隔住宅和商业。

金地十一峯效果图

  金地十一峯位于前卫西路东侧,地处双塔板块,周边商业氛围浓厚,对面就是已开业的金地中心,距离万达双塔仅约500米,周边还有南屏街,南亚、1903,爱情海等醇熟商业体环绕,吃喝玩乐,一应俱全。此外,项目自带的商业中心将规划打造昆明首个“蓝色雨林”主题IP景观,内部设置六大景观层境,包括精致水景、下沉式庭院、绿色氧吧等景致。在教育配套方面,项目周边汇集海贝幼儿园、前卫一幼、书林一小、师大附小、云师大附中、北大附中、昆十三中等名校,满足一站式教育服务体系。


1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