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冠历”三年 如何安放被折叠的你?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18 19:11:58
摘要
本以为2021已经足够魔幻,没想到2022的开局更折叠。三年时间,人间已旧貌换新颜。可人生才几载,能搁浅几度春华秋凉?

  本以为2021已经足够魔幻,没想到2022的开局更折叠。

  三年时间,人间已旧貌换新颜。可人生才几载,能搁浅几度春华秋凉?

  疫情发生以来,无数人的生活被搅得天翻地覆,我们陷入一个全然陌生的困境里。网上有这么一个帖子:“2022才过去4个月,怎么已经感觉过完了半辈子?”

  “冠历”才三年,生活却早已沧海桑田。

  01

  三年疫情,无数人被困在城市一隅,焦虑感充斥满生活。很多人开始思考,人生是否需要有一种备份,可以过上另一种人生。

  回过头来,西双版纳意料之中地成了理想家园的首选,这里拥有开启第二人生的丰沃土壤。

  那么,西双版纳到底有何魅力?

  北回归线上的绿洲, 真正的无冬之地:同纬度其它地方黄沙漫漫满天飞,西双版纳却青山滴翠美如画。这里是全球北纬21°沙漠带上唯一的绿洲,拥有中国唯一的热带雨林自然保护区,空气中负氧离子平均40000 /cm³、年平均温度21°、森林覆盖率高达78%、PM2.5常年小于20,有着「长夏无冬,一雨成秋」的说法,全年只分旱季和雨季。

  中国亚洲象“最后的家园”:雨林里丰富的降水加以潮湿的环境,给动植物带来了优越的生长空间,这里集结了5000多种热带动植物,“动物王国”、“植物王国”、“药物王国”,早已成为版纳特有的标签。这里是亚洲象的故乡,看着大象从雨林中慢慢走过,身心似乎也变得空灵而平静。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在热带季风气候下,这里形成了各式各样的热带水果,酸爽傣味,菠萝饭、香茅草烤鱼、喃咪、曼飞龙烤鸡…这个云南最南端的地方,有着最原始的森林,最生态的美食。

  黎明之城迎来新“黎明”:西双版纳的州府是景洪,在傣语里有一个特别浪漫的名字“黎明之城”,近几年西双版纳和景洪一起,将真正迎来黎明。

  西双版纳拥有4个国家一类口岸,是我国进入东南亚最为便捷的通道,也是能真正做到“水陆空铁”全通的城市之一,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逐步实施,内联大西南,外通东南亚的西双版纳,已成为我国面向东南亚的交通枢纽。

  独特的区位加持下,这里被称为“亚洲新中心”。再加上大滇西旅游环线、泛亚铁路中线的通车(昆明到版纳仅需3小时),以及RCEP协定等众多外在条件的加持,版纳想不爆发都难。

  2021年5月20~21日,时任云南省委书记阮成发、省长王予波率队到西双版纳召开现场办公会后,西双版纳州委州政府也明确表示,西双版纳将定位为“世界旅游名城、沿边开放示范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未来将打造以康养为核心的旅游目的地,奋力把西双版纳打造成“水陆空铁”新枢纽、中老铁路(西双版纳段)经济带、对外开放火车头、澜湄次区域国际会展之都。

02

  越来越多的人也选择来到西双版纳旅行、定居在原始森林之麓、澜沧江之滨。当然,世间所有的梦想都需要时间来琢磨,正如西双林语,七年时间,经过点滴打磨,理想家园的模样已一步步清晰。2022年5月18日,雅居乐·西双林语新营销中心建成开放,美好生活全新重启。

  在全新的理想家园试验区——雅居乐同步发布了住假生活体系,为无数向往西双版纳的人,打造了理想家园。

△活动现场实拍

  具体来看,历经七年的磨练和沉淀,雅居乐·西双林语目前已自成一体,项目背靠10万亩热带雨林公园,娜西湖、傣族风情商业小镇、10公里热带雨林景观大道,完美展示在建筑视野中;围绕健康运动、养生养老的乐活小镇定位,雅居乐还配置了与项目定位匹配的产业设施,满足业主基本需求的近2万方风情商业街、以版纳当地理疗养生为特色的傣医堂、近3万方亲子乐园、还有雨林风情傣味户外烧烤区,以及娜西湖垂钓公园等均已建成,可一站式满足业主的吃喝玩乐;

△雅居乐·西双林语实拍

  此外,西双林语还落地了幼儿园,且是西双版纳唯一配套穿梭巴士的小区,目前小区内的市政公交也已开通,往返主城十分便捷……

  换句话说,这个地方既与主城相融,又自成一体。如同一片理想家园的实验乐土,等待着那些被折叠的人生和有趣的灵魂,他们终将在这里得到安放。

  活动当天,太阳下山,山野营地升起了烧烤的味道,人们逐渐被音乐和夜色吸引。在营地旁边,西双林语还以当地特色,打造了共创市集。各类传统工艺与创新结合的手工艺品,当地特色小吃、咖啡、鲜榨果汁、手工甜点、烧烤等美食深受人们喜爱。

△活动现场实拍

  在这里,业主如同家人们一般,与山水为邻,与雨林相拥,从晨曦到日暮,从夜幕到清晨,悄然享受着小镇时光的悠然。

△活动现场实拍

  阳光带着季风的问候,温润着这片丰饶而神秘的土地,也温暖着西双林语8600多户业主,他们在这里开始了真正丰富而又有意义的第二人生。

△活动现场实拍

  看起来,在西双林语,一种疫情后的理想生活状态,已悄然绽放。云南以南,西双版纳的生活引力体现得淋漓尽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