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刷爆昆明朋友圈的锦粼天序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19 10:42:01
摘要
未来在昆明,入手核心城区顶豪的机会,将越来越难,能让昆明高净值人群解渴的,大概只有少数的一两个盘,现在入手锦粼天序正当时。

  未来在昆明,入手核心城区顶豪的机会,将越来越难,能让昆明高净值人群解渴的,大概只有少数的一两个盘,现在入手锦粼天序正当时。

  城市中心地段,3KM范围内全优配套、TOP级产品系。在纽约,这是曼哈顿CBD的公园大道432;在香港,这是维多利亚港之上的天玺;在上海,这是陆家嘴城市封面里的绿城·黄浦湾……在昆明,它是双塔中心的锦粼天序。

实拍图(非交付标准)

/2/

  从2020年到2022年,锦粼天序早已是昆明楼市热度的代名词:抖音、小红书上的各路UP主纷纷点赞锦粼天序是“昆明豪宅封面”、“昆明豪宅天花板”等等。

  锦粼天序作为城市中心的顶豪IP,拥有城市中心的地段价值,从宏观层面来讲,中心是培育豪宅的最好土壤;微观层面,主城的便捷效率,是豪宅买家考虑对现实生活“即时满足”的强烈愿景,是对城市资源和圈层的绝对占有。

实拍图(非交付标准)

/3/

  锦粼天序所在的双塔豪宅区,是CBD+CLD双醇熟核心。

  双塔CBD中心,集产业、金融等千亿级配套、瑰丽的城市天际线、寸土寸金的土地、来来往往的城市菁英是昆明公认的中心豪宅区。

  而作为CLD中心的双塔,锦粼天序出门即是万达商圈,约3KM黄金生活圈覆盖爱琴海、南亚、恒隆三大商圈,满足圈层日常生活的城市购物中心、高端餐饮休闲空间一应俱全。

  在出行方面,四横四纵城市主干道,距离南二环仅约800米,距1号线南坝站约1km,出门速达全城。锦粼天序都占尽了地利优势,是其他版块所不能比拟的。

/4/

  锦粼天序拥有绝对扛打的产品力。锦粼天序豪宅,在昆明市场上处于塔尖位置,与高端客户的眼界相匹配。

  在园林景观中,锦粼天序通过围合式布局,打造了千万级顶奢景观,一轴一心四大主题五大庭院花园,并在2021年6月超前呈现全球仅0.03%的人能欣赏到的世界景观孤品。

实拍图(非交付标准)

实拍图(非交付标准)

  在奢装配置上,甄选进口石材、定制背景墙,精工用材,严控视觉审美;配置史密斯、帝王、松下、博世等全球一线奢装品牌配置。在圈层体验中,以【麒麟荟】为平台,打造纯粹圈层社交场。为了营造更丰富的圈层活动,,就在本周末锦粼天序将组织业主“5月放空露营计划”,在湖水微漾的自然里尽情的放松身心。

/5/

  稀贵之地,这个昆明聚合全省富人的热点区域一直在迭代和更新,汇聚了商业、写字楼、酒店和高端住宅资源的区域,成为精英人士抢夺的核心资源。目前最后一栋137-143㎡阔景平层少量席位加推。更珍贵的席位,更稀缺的房源,争先抢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