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龙湖·山海原著丨御景147㎡宽幕平层震撼登临 领御山海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20 18:00:47
摘要
自古以来,山海寄托了无数文人骚客的情怀,或喜或悲,他们将自己的情感向山海倾吐。滇池湖畔,西山犹如青丝垂海的睡美人,这是独属于昆明人的山海。

  自古以来,山海寄托了无数文人骚客的情怀,或喜或悲,他们将自己的情感向山海倾吐。滇池湖畔,西山犹如青丝垂海的睡美人,这是独属于昆明人的山海。

  领御山海城繁 荟萃优质资源

  在昆明所有热门片区中,度假区的发展现状可谓出类拔萃,位于度假区的龙湖·山海原著|御景除了天生优越的自然资源,龙湖·山海原著|御景周边拥有完备的配套设施,与公园1903仅一街之隔,滇池高尔夫、奥特莱斯、马术俱乐部、帆船训练基地等圈层所需配套,都集中在片区。云师大附属仁泽学校、滇池度假区实验学校、地铁5号线(建设中)等城市优质资源,就在龙湖·山海原著|御景周边环绕。

滇池度假区夜景实拍

  百米天际线 度假区惟此瞰滇平层

  作为度假区瞰滇高层住宅,龙湖·山海原著|御景建筑外立面在阳光下折射出璀璨光束,整体形成了钻感外立面的形象。远处望去可以看到玻璃幕墙的镜面呈现出流光溢彩的效果,蓝天白云晚霞倒映在这块天然的幕布上。

  更令人向往的是,龙湖·山海原著丨御景以百米天际线,俯揽一城繁华与山海景色,对于拥有“一览众山小”之胸怀的城市塔尖峰层人物,如此卓绝的视野,可谓相得益彰。

意境创想图

  五维园林景观 呼应山海盛景

  而向内看,依旧“风景这边独好”。作为业内公认的园林大师,龙湖在生态、健康、交融、精筑、人文维度上对景观进行了深度考量。

园林景观实拍

  园林景观的水景布置与度假区滇池半岛的“模样”类似,水沿着流畅的弧线散开,中间则打造下沉式岛庭,廊架、木质平台、叠水瀑布分布其中,精致而生动。在强调美的同时,整个园区的设计和功能分布还充分考虑到全龄段业主的实际需求,充满人文关怀。

园林景观实拍

  龙湖·山海原著|御景 难得度假区高层

  对望西山,漫享滇海,院内四季不同景。繁华与自然辉映,让建筑长于自然。

 建面约147㎡宽幕平层,震撼登临,恭迎品鉴!约19㎡超宽观景阳台、约29㎡餐客厅、观景主卧打破尺度与精神的界限,创造视野与生活的无界享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