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官宣!这个重要会议 即将在昆明召开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24 00:57:10
摘要
COP15第二阶段会议即将在昆明召开,将制定并通过新的战略与行动计划。

  5月22日是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今年的主题为“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生态环境部自然生态保护司司长崔书红介绍,《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COP15)第二阶段会议即将在昆明召开,将制定并通过新的战略与行动计划即“2020年后全球生物多样性框架”。

  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 共谋全球生态文明之路

  《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COP15)第二阶段会议即将在昆明召开,将制定并通过新的战略与行动计划,即“2020年后全球生物多样性框架”,绘制未来全球生物多样性保护蓝图。

  崔书红介绍,目前“框架”讨论稿提出4项2050年长期目标和20余项2030年行动目标。各方已在“框架”目标内容上取得诸多原则性共识。“框架”通过后,缔约方将据此更新国家生物多样性战略和行动计划,并根据公约规定,更多向发展中国家提供执行“框架”所需的财务、技术和能力建设支持。

  我国对“2020年后全球生物多样性框架”的期待如何?

  崔书红表示,中方期待,“2020年后全球生物多样性框架”的制定、通过和执行过程真正体现多边主义,各国守望相助,携手同行,合作共赢,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共谋全球生态文明之路。

  他说,“框架”应推动生物多样性保护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主流化,确保可持续的生产生活方式。“框架”也要兼顾不同国家经济发展的需求及挑战,实现对生物多样性的可持续利用和公平公正的惠益分享,使全人类能够享受生物多样性为减少贫困、维护粮食安全、促进可持续发展带来的惠益。

  此外,“框架”目标的制定和执行应充分考虑各国国情。在目标制定时,要积极换位思考,求同存异;发达国家要切实履行公约义务,在资金、技术、能力建设等方面为发展中国家提供更多支持。

  让我们一起期待COP15第二阶段会议吧。(来源:新华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