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锦粼天序1、2幢获预售证 占据主城繁华中心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24 19:21:38
摘要
据昆明市房产信息网显示,5月17日,锦粼天序1幢、2幢获预售许可证,准许销售面积61379.64㎡,预售证号为预许云字2022457号。具体信息如下:

  乐居买房讯 据昆明市房产信息网显示,5月17日,锦粼天序1幢、2幢获预售许可证,准许销售面积61379.64㎡,预售证号为预许云字2022457号。具体信息如下:

  预售证信息显示,该预售证的备案名为锦粼天序小区,位于西山区前卫街道办事处辖区,开发商为云南锦博置业有限公司,此次获批预售房源均为住宅产品。在售建筑面积约137-259㎡的户型,价格约22000-32000元/㎡,带装修交付。

  锦粼天序总占地面积约125.94亩,分为商住混合用地和纯住宅用地来打造,其中,商住混合用地规划有10栋高层住宅、2栋办公楼和1所幼儿园,建筑面积约25.21万㎡,容积率约4.6;纯住宅用地规划有6栋高层住宅,建筑面积约9.29万㎡,容积率约3.2,内部园林以景“琉璃光院”的概念来打造,绿化率为32%。

锦粼天序效果图

  锦粼天序位于双塔片区,隔壁便是万达广场,周边5公里内还覆盖有大悦城、爱琴海、南亚第一城、恒隆广场等商业体,此外,3公里处还有巫家坝,目前巫家坝龙湖天街已启动招商,待开业后也是周末商业配套的一部分,整体来看,锦粼天序可谓占据主城繁华场。周边医疗及教育也较为优质,2公里范围内有的北大附中云南实验中学、海贝中英文小学、昆明市西山区前卫西路幼儿园以等优质学府,还有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云南省第三人民医院、云南中德骨科医院三甲医院等护航健康,居住体验感高。


1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