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首付10万起在原乡开启高黎贡山下的第二人生
来源:乐居2022-05-25 17:49:37
摘要
什么是理想家园?不在于地段、配套、建筑,而在于人。

  什么是理想家园?不在于地段、配套、建筑,而在于人。

  时代的快速发展,耸立的高楼取代了大院弄堂,人们在日渐密布的钢筋水泥丛林里,失去了亲切感。儿时见面打招呼、串门耍闹、露天闲聊……在楼宇的包围下,一群人的欢腾日渐淡薄,人与人的关系也愈发疏远。

  雅居乐原乡,深耕腾冲8载,只为造就“高黎贡山下的第二人生”。2019年5月,为了不仅收获身体康养的“第二人生”,更是回归积极、温暖的心灵故土,让冷冰冰的门牌号重新有了心与心的温度,于是栖云会在原乡落地发芽。生活在原乡,就是一场通往美好的岁月。

  随着栖云会的成立与发展,原乡社群演化出12大社群,涵盖了运动、美食、游玩、艺术、歌唱、修身养性等方面,链接邻居家人们,触动每一位家人参与到社群生活中。3年以来,600余场活动,超3000位乡民都在这里找到自己的温暖天地。

  孤独宛如现代人的通病。马克思曾说过“人生而孤独,却不甘寂。”人类作为群居动物的典型代表,相聚在一起不仅是为了生存,更是为了共同对抗孤独。于是乎需要一群志同道合的好友在一起做一件快乐有意义的事情,在原乡社群,一个属于乡民们的热闹欢聚之地,有归属、有情感、有连接、有亲密关系,找回了精神的富足。

  人生就是一场旅行,吾心安处是故乡。说到底,我们是离不开温情脉脉的邻里关系的,唯有这样我们的心才可定,身才能安。通过社群和高黎贡学社的加持,我们便踏上那条心安的路。所有乡民对这里的认同,使得每一个旅途的终点就是原乡,高黎贡学社便承载着每一位乡民心中的归属感。

  高黎贡学社,原乡专属社群活动空间,各位乡民们的心灵归所,在这里留下了无数的美好印记。邻里厨房,一个爱意延绵的地方,用最平常的烟火气唤醒着久违的记忆。天鹅湖畔见证了多少的温暖在这上演,那原乡舞会、拾趣集、游园会......无数的瞬间涌上心头。原乡两大基地的落成,让乡民们都能喝上“一杯干净的茶”,吃上天然土壤里长出的甜蜜果实。业主食堂中的美味与营养,撩起了谁的乡愁滋味,又让谁爱上了原乡。这些空间遍布着乡民们美好的印记,更是流动着动人的情感。

  从2019年走到今天,原乡社群诞生了101种生活方式,原乡的乡民们陪着原乡一同成长,一同在600余次社群活动中走到今日,一同感受了原乡的每一个成长和每一次变化。原乡用社群链接一切,从社群里建立关系到深化关系。 

  苏轼曾写道:“诗酒趁年华”,这是他心中最喜欢的生活方式。而人生最幸福的式,莫过于用自己喜欢的方式度过这一生。在禅茶社、瑜伽社、舞蹈社、运动社等12大社群中,结识有着共同喜好的友邻,将生活过得温暖而丰盈。共同的热爱是友邻友爱的催化剂。喜好安静、热爱垂钓的老友能找到趣味相投的老伙计,寻个好日子,一把鱼竿,一壶热茶,便能在湖畔度过半日。拥有美妙歌喉的哥哥姐姐们,总能把对生活的热爱倾注于那一曲曲曼妙的歌曲之中。更不用说风姿绰约的姐姐们,每次都在不同的活动中看到她们身上优雅的生活态度。

  温情的共鸣不仅存在12大社群的活动之中,更是孕育在原乡的四大原创节日里。芳香四溢、如临仙境的花海节,让人沉醉的不仅是花朵的娇艳,还有人情的氤氲。清凉的夏日里,演奏着欢聚的乐曲。业主节的到来聚集了邻居家人的幸福场景,每句殷殷关切拼成了原乡的生活图景。秋野的风吹响了丰收的号角,乡民们在此刻迎来了打谷节,田野上乡民们奔波的身影好像重新定义了回到原野的自然淳朴。在那金黄银杏季的祝福下,一年一度的周年庆典,使得乡民们欢聚一堂,为心中的“第二人生”庆生,一起酝酿出生活的美好韵味。

  每一个人都应该是生活的主角,于是原乡四大IP就此出现了。【原乡一碗面】那一碗看似简单却浓缩万千愁绪的面里,写尽了原乡与故乡的距离。【原乡生活家】深入探访业主在原乡的生活,诠释热爱的力量,照亮了原乡美好生活的模样。【原乡风味】走进腾冲源远流长的风土人情,感受大地最真挚的生活气息。【原乡之声】以声音为媒,持续传递着我们与原乡的故事,为原乡美好生活发声。正是这四大IP符号,让人感受到一群人所引发的共鸣力与乐活“第二人生”的积极态度。

  原乡的美好是离不开每一位乡民的建设与分享的。感恩一路走来的共建者们,生活在原乡的每一位乡民都将原乡视为自己的家,他们愿意为了心中的理想家园自己的力量。更感谢这里永远聚集着一群热爱生活、又充满能量和光芒的社群KOL,不仅愿意花时间和精力,更发自内心将自身技能特长分享给每一位乡民,与友邻们交流。每一位乡民都享受其中,描绘出原乡生活温暖的画卷。

  为了重塑社区中人与人的亲密关系,构建温暖自在的熟人邻里社交。2020年8月,雅居乐地产从线上到线下搭建完善的社群体系,构建业主社群综合服务平台——雅乐会并坚守“因连接而美好,为美好而连接”的运营使命,在今后的每一次探索中践行着为美好生活服务的责任,让有温度的邻里相处,连接本就不同的你我。

  原乡历经8载,有超10000名业主将心安定于此,汇聚了一批对理想家园有着共同追求的乡民们。作为雅乐会一份子的原乡栖云会更是用一种真挚的情感羁绊着每一位乡民们,为每一位乡民构筑起一道温暖的精神桥梁,重塑人与人之间的关系,重温那种彼此信赖而幸福的故乡感。

  未来,期待更多的原乡家人加入,让暖心的故事持续在原乡上演。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