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保利·和光屿湖1、2幢获预售证 滇池南岸的全系生活大城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26 18:25:10
摘要
5月24日,保利·和光屿湖1幢、2幢获预售许可证,准许销售面积33597.06㎡,预售证号为预许云字2022454号。具体信息如下:

  乐居买房讯 5月24日,保利·和光屿湖1幢、2幢获预售许可证,准许销售面积33597.06㎡,预售证号为预许云字2022454号。具体信息如下:

  预售证信息显示,该预售证的备案名为古滇绿色康养健康城,位于昆明晋宁,开发商为保利发展,此次获批预售房源均为住宅产品。在售建筑面积约85-114㎡的户型,价格约9100元/㎡,带装修交付。

  保利·和光屿湖总占地面积约1251亩,分为住宅、商业、康养三个地块开发,总建筑面积约270万㎡,综合容积率仅 2.4,住宅地块分为 6 大组团,涵盖高层、洋房、别墅等多元户型产品,兼顾刚需和改善,社区内部配备阳光草坪、月光健康跑道、健身场所、邻里会客厅等业态。

保利·和光屿湖效果图

  保利·和光屿湖位于昆明晋宁区古滇片区,作为“南延”的首批受益地,片区落地的休闲、娱乐等配套较多,有七彩云南·欢乐世界、七彩云南温泉山庄、樱花谷、爱心广场、森林公园等多个公园,片区大部分项目主打旅游度假为主。在生活配套方面,项目定位滇池南岸270 万方全系生活大城,商业地块配备27万㎡商业配套,集商务、商业、文化娱乐、特色住区为一体,康养地块规划建设有一所片区唯一一所综合医院,以及1所幼儿园、2所小学和1所中学,未来在此居住或者度假休闲都较为方便。


1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