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龙湖·揽境2幢获预售证 近享主城繁华与生态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27 14:16:04
摘要
据昆明市房产信息网显示,5月25日,龙湖·揽境2幢获预售许可证,准许销售面积20473.97㎡,预售证号为预许云字2022467号。具体信息如下:

  乐居买房讯 据昆明市房产信息网显示,5月25日,龙湖·揽境2幢获预售许可证,准许销售面积20473.97㎡,预售证号为预许云字2022467号。具体信息如下:

  预售证信息显示,该预售证的备案名为滇池宜城,位于云南省昆明市度假区海埂片区太河社区,开发商为云南嘉柏置业有限公司,此次获批预售房源均为住宅产品。此次是龙湖·揽境首张预售证,目前价格信息还未释放,预计近期开盘,将推建面约143-184㎡户型,带装修交付。

  龙湖·揽境地块于去年12月过规,整个项目占地面积约41.3亩,建筑面积约13.96万㎡,容积率约3.47,绿化率为30%,规划5栋住宅,2梯2户、2梯3户设计,此次获批预售的2号楼将为项目首推楼栋,共计130套房源,位于地块中心位置。

龙湖·揽境效果图

  龙湖·揽境为龙湖·山海原著的全新组团,身处滇池旅游度假区之中,片区内汇聚了海埂大坝、滇池高尔夫球场、云南民族村、云南民族博物馆等生态休闲资源,负氧离子含量和绿化覆盖率处主城前列,在如此舒适的居住环境中,家庭生活即是度假生活。

  除了享有滇池生态外,龙湖·揽境还有坐拥度假区的繁华。项目正对公园1903,距离不到200米,周边还有爱琴海购物广场、奥特莱斯商圈、红星美凯龙等高端商业旗舰,未来业主出门便可享受漫咖啡、星巴克、盒马生鲜、美术馆、凯旋门、游乐场等购物娱乐服务。


1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