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断供九年后 1903旁龙湖大平层 5.28新品样板间惊艳来袭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27 15:17:49
摘要
什么样的作品,可以代言一方土地的天赋异禀?什么样的实力,才能将实景先行兑现?龙湖·揽境,将于5月28日迎来建面约143-184㎡实体样板间开放,度假区唯一的奢装大平层亮相在即。

  什么样的作品,可以代言一方土地的天赋异禀?什么样的实力,才能将实景先行兑现?龙湖·揽境,将于5月28日迎来建面约143-184㎡实体样板间开放,度假区唯一的奢装大平层亮相在即。

  实景呈现,只为让居住的理想近在咫尺,背后更是龙湖对产品的自信与对生活的追求。龙湖·揽境诚邀您到场体验,徜徉在先行兑现的美学园林与匠心品质间,预见美好生活。

滇池度假区实拍图

  龙湖29载豪宅经验 实景超前兑现力

  如果说,如约呈现是品牌实力的象征,那么超前的实景兑现就是品牌卓越的彰显。龙湖,拥有深厚的大平层开发成功经验,广州十大豪宅龙湖·天奕、成都地标级空中豪宅龙湖·世纪峰景等城市标杆性大平层作品有目共睹,可谓是天赋豪宅基因。

  愈是挑战不断,龙湖愈是斗志高亢。这一次,龙湖·揽境斥巨资打造的实景示范区,让每一位来访客户都表示感叹,以极速兑现力来表明自己的态度,把购房者幻想的美好生活,都变成生活的真实场景,这无疑将给足昆明市场和客户信心。

龙湖·揽境售楼处意境创想图

 实景示范区开放 “剧透”未来生活

  在业内素有高度美誉的龙湖,对于景观的打造更是极尽造诣。龙湖·揽境提炼著名酒店“安缦“为灵感来源,打造“一环两园三中庭五平台”精致度假艺术园林,形成身处繁华商圈,却在喧嚣忙碌中保持强烈反差的平和安静。

龙湖·揽境园林意境创想图

  三进式归家动线,从小区入口约44.6x8.8米威仪名门,到二进四水归堂、三进大象无形,一步一景,只为让业主在游园途中,享受如旅行般的雅致体验。

龙湖·揽境入口大门意境创想图

  除此之外,聚澜庭、金玉庭、浮翠庭三大中庭景观,将自然美、建筑美和人文美三者有机结合,创造出无限的意境。为了塑造极具高级感的生活品味,龙湖·揽境在景观植物的选取上,也极其严苛:选用罗汉松、羽毛枫、乌桕、蓝花楹、日本晚樱等丰富品种,让浪漫诗意在园林中绽放。

龙湖·揽境园林意境创想图

  瞰滇奢装大平层样板 实景演绎滇峰生活

  龙湖深研豪宅多年,用心倾听购房者心声。这一次,龙湖·揽境样板间将以实体呈现,同样将精装细节与阔绰尺度展现在购房者眼前。

  以毫米为尺度,打造“善品质、善便捷、善收纳、善安康、善交融”的五维善住体系,创新188项人性化精装细节,不仅用专业,更用心打造生活。这种“细节控”的极致追求,于昆明龙湖·揽境再次上演。

龙湖·揽境建面约184㎡意境创想图

  例如,采用精工薄边安装悬浮吊顶,实现美学及实用的双重功能;甄选简一无甲醛大理石瓷砖,安全环保的同时营造空间艺术;标配汉斯格雅、日立、GE、弗兰卡等国际一线品牌,全面解锁城市精英人士的生活方式。

龙湖·揽境建面约184㎡意境创想图

  在户型打造上,龙湖·揽境对标世界豪宅典范,进行定制化设计,打造约10米瞰景阳台,270°宽幕视野将山海城繁收揽入怀;LDKG一体化设计、双台盆套房主卧等奢创空间,将四季景色邀请入室,彰显城市鼎级居所气度。

  当全城目光聚焦于此,龙湖·揽境奢装实体样板将于5月28日惊艳亮相,诚邀您共同品鉴。建面约143-184㎡开盘在即,敬请期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