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昆明岗头山城中村改造项目有了新进展!
来源:乐居新媒体2022-05-27 18:16:15
摘要
该项目位于北市区岗头村城改项目A6地块,昆八中北侧,拿地时间为2020年7月初。

  乐居新媒体 昆明讯 5月26日,昆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美华璟月湾小区(五华区岗头村城中村改造项目A6地块),即美的云璟项目批前公示。

  根据公示,该项目已于2020年11月13日取得《建筑工程规划许可证》,但受施工工期及交付时间的影响,项目公司对其进行分期规划核实,此次主要针对分期规划核实方案进行公示。

  主要规划指标显示,项目净用地面积49783.3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54304.53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259199.35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95105.18平方米,容积率5.18,建筑密度25%,绿地率40.01%。其中,一期(A6-1)指标为:净用地面积22405.4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86905.49平方米;二期(A6-2)指标为:净用地面积20357.9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61351.84平方米;三期(A6-3)指标为:净用地面积7020平方米,总(地上)建筑面积6047.2平方米。 

  该项目位于北市区岗头村城改项目A6地块,昆八中北侧,拿地时间为2020年7月初。项目主要规划打造高层/小高层板楼,配套社区用房、公共卫生间、老年服务站、社区文化活动场所、社区体育活动场所、生鲜超市等公共配套设施,上述公共配套设施已经明确将分期规划核实,其中,市民最关注的幼儿园将在三期进行核实。此次发布分期规划核实方案,有助于项目施工进展推进,确保项目早日建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