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云南发布30个文旅产业重点招商项目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05 00:51:30
摘要
涵盖康养度假、文旅综合体、城镇文旅、乡村休闲、研学旅游和高品质酒店等领域。

  日前,云南省发布30个文旅产业“35102”重点项目,项目总投资约1300亿元。

  为加快推进旅游资源开发利用、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旅游产品业态创新、科技赋能旅游转型升级,推动旅游高质量发展,云南省策划推出文旅产业“35102”重点招商项目。“35102”指每个州市新策划100亿元以上的项目不少于3个、50亿元以上的项目不少于5个、20亿元以上的项目不少于10个,每个县策划10亿元以上的项目不少于2个。项目总数600个,总投资达2万亿元。首批推介的“35102”重点招商项目涵盖康养度假、文旅综合体、城镇文旅、乡村休闲、研学旅游和高品质酒店等领域,总投资约1300亿元。

  目前,相关项目信息正分期分批在“云南文旅招商”小程序中发布。昆明市有云上九乡旅游小镇、凤龙湾五星级半岛会议酒店等项目已经上线。

  “35102”重点招商项目将采取“一项目一专班”“一项目一政策”推动落地。全省将从项目审批、立项、用地、财政、金融、专债申报、服务协调等方面,加大项目推进和政策支持力度。(昆明日报 首席记者李思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